今天跟老公在中華街吃完中餐以後,到中華街計程車排班的地點要搭車時,剛好前面有一家賣燒鴨的店,剛好看到店內櫥窗有賣老公愛吃的牛肚,於是買了200公克回家當晚餐,還買了一盒煙燻鴨翅回家啃,

結果剛剛打開鴨翅來吃,天啊,跟台灣的鴨翅一樣好吃耶,在橫濱住快四年了也常經過那家店都不知道那裡有賣燻鴨翅而且不貴,而且吃了會停不了口,真是懷念的好滋味ㄋㄟ

老公看我吃得津津有味說...你們台灣人都是吃這個當點心嗎?我說對啊,他說妳吃這個應該是正餐吧,怎麼算是點心啊,老公真的太不了解台灣人的嘴饞了,我說台灣人最喜歡啃雞腳雞翅鴨翅這玩意了,所以台灣才會有那麼多路邊攤啊

來日本第一次吃到這麼道地的魯鴨翅應該是煙燻啦,為什麼在我快要離開橫濱市才讓我發現這麼美味的東西呢?

以後如果還有去中華街我一定要再去捧場,好好吃喔,這是我在中華街吃過最好吃的一樣東西,讚讓我滿足了不能吃到台灣夜市魯味的遺憾,果然日本人還是無法了解這東西的箇中美味在哪裡即使我有戴上塑膠袋的手套啃鴨翅,但是手上還是會留下那鴨翅的香味耶,味道真是夠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