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位太太約了其他五位來自東京跟川崎還有橫濱的太太加我共7人一起去川崎LAZONA吃中餐,三浦太太推薦我們去吃一家在美國還蠻有人氣的美式餐廳

吃完中餐以後大家就想順便到我家參觀一下,於是我們一行人邊走邊聊天走到我家來喝下午茶

感謝三浦太太跟高橋太太還有雅子太太帶來台灣好多的零食,每樣零食都好讚喔,好好吃喔

還要感謝三浦太太帶卡拉OK來我家唱歌,麥克風暫時還放在我家,有空大家再來我家唱歌ㄋㄟ,今天大家都忙著聊天,所以都沒時間好好唱歌

還要感謝小山太太介紹我認識兩位我還未曾謀面過的太太,2人在LAZONA買了這個好長好特別的蛋糕來我家給大家當下午茶的點心,


今天大家從下午3點到我家喝茶聊天聊到晚上8點多

等我老公回家跟我老公本人打招呼後才解散回家,

粉高興大家有這個機會出來吃飯聊天,這次要謝謝小山太太邀約了大家來我家玩,

大家邊喝茶邊吃著台灣的零食還看著台灣的電視,

我也打了在料理教室學的小松菜美容果汁給大家喝,

今天很高興多認識了兩位美麗有氣質的太太,小山太太甘溫ㄋㄟ,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來我家喝茶哈啦吧,今天一天真是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