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羊

屬羊的朋友今年是捲入漩渦、腹背受敵,所以若是辦公室有分派系的話,建議你最好不要特別偏向哪一邊,不然會裡外不是人喔!那尤其是1979年跟1967年次的羊,你們今年的幸運顏色是青色,可以用來化解小人,然後盡量少用紅色。


第二名:蛇

屬蛇的朋友今年是因為自己太白目才會遭人陷害,尤其是1977年跟1965年次的蛇,要改運的話請你盡量用紅色而不要用黑色。


第三名:虎

屬虎的朋友今年是職場招忌、冤枉中箭,那在職場中會招忌,通常是因為你的才華太高了,然後表現的很好,所以當然人家就會討厭你;尤其是1986年、1974年跟1962年次的老虎都請你特別注意,建議你盡量用青色而不要用白色。


第四名:龍

屬龍的朋友今年是背後捅刀、防不勝防,所以要小心你的敵人是在你的背後搶你的功勞、在背後說你的壞話,而且還查不出來是誰,所以要特別注意,那尤其是1976年次跟1964年次的龍,關於防小人也建議你,今年多用黃色少用青色,因為青色是木會剋土的關係,盡量少用。


第五名:豬

屬豬的朋友今年是個性率直、禍從口出,就是你可能想到什麼就講出來了,但其實說不定老闆就站在你背後,所以當然就是很倒楣啦!那尤其是1983年跟1971年次的豬請特別小心,因為今年你們容易犯小人,所以提醒你幸運顏色是白色,那盡量不要用到黃色,因為黃色是土剋水的關係,盡量不要用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