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穿和服
 
在還沒來日本生活以前,
總希望有朝一日,一定要穿穿看美麗ㄉ和服拍張照留念,
哪知第一次穿ㄉ和服竟然是白無垢結婚和服,光頭套就一公斤重,
和服起碼有三公斤重吧,
紅外套就更重ㄌ,
我也忘ㄌ穿幾層,
全身綁得緊緊ㄉ,連呼吸都有點難,
腰還得一直挺直著,真的是很累,還好只是穿三個小時,要不然腰會痠死了,


日本的結婚拍照真是貴得很選了十張就要台幣三萬六了,
日本的婚紗公司還誇說台灣的婚紗技術拍的很好,
覺得好驕傲,聽他們說開店時還請過台灣ㄉ攝影師前來支援過,
所以我跟老公說我打算回去台灣再拍洋式的婚紗照,


我跟老公是去年十二月的一日辦理結婚登記的,還沒有宴客過,
不打算宴客因為太貴了,所以只有在日本的區公所辦理登記而已,
從結婚到現在我一直不能回去台灣,因為拘留簽證一直沒下來,
七個多月了,所以只好暫時留在日本讀書好想回家一趟喔.
把我老公介紹給家人跟朋友認識,


老公為了幫我拍穿著的過程,還買了一台最新型的DV記錄下來,
好讓我把片子寄回給家人看,他好體貼喔,
我好感謝老天爺喔,賜給了我一個好老公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