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機
 
因我ㄉ日文程度還不是很好
所以在看電視節目時都會跟你說
為什麼日本ㄉ電視節目都沒字幕
我都不是很懂得內容在說什麼
因為你之前買ㄉ電視機不能顯示字幕
所以今天你陪我去電器屋看ㄌ字幕機
結果才只有一種牌子
一台價位要三萬多日幣
我想想算ㄌ 還是忍一忍吧
謝謝你ㄉ體貼
因為上個月你為了我剛買ㄌㄧ台DV機已經花ㄌ12萬多ㄉ日幣
我想還是不要好ㄌ
我還是繼續看那個沒字幕ㄉ電視節目吧
不知道這樣下次我ㄉ日文是否會更進步
我希望我會




12份我曾跟你提起過要裝台灣ㄉ衛星台
你答應ㄌ
但是礙於家裡ㄉ陽台不是向南邊
所以不能裝上衛星
我知道你怕我無聊
所以在去年耶誕節你買ㄌ筆記型電腦給我
後來我發現透過網路可以收看台灣ㄉ電視節目
你看我在筆電ㄉ小螢幕看得很辛苦
怕我眼睛看壞ㄌ
你說想再為我買壹台更好ㄉ電腦
讓我看得舒服一點
我說不用ㄌ筆電才剛買沒多久
買ㄌ新的舊的怎麼辦
你回答說把它丟ㄌ
那麼新我怎麼捨得丟ㄋ
你已經為我花ㄌ好多的錢
我可以忍耐ㄉ
謝謝你一直把我當寶貝在疼惜
親愛ㄉ老公啊
別一直對自己省吃儉用
而對我比你還好
請你也好好疼惜你自己好嗎
就算是為ㄌ我好嗎
請你多多疼惜你
這樣你也才能有更多ㄉpower照顧我一輩子
求求你好嗎 我親愛ㄉ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