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房睡
 
最近常常因為簽證ㄉ事很煩很擔心
所以都睡不好
再加上你ㄉ打呼聲讓我更加的神經質
雖然我有戴耳塞睡覺ㄉ習慣
不過還是抵擋不了你ㄉ打呼聲
我知道你上班很辛苦
有幾次我受不了你的打呼聲我跑去客廳睡覺
隔天你起床看到我睡在客廳ㄉ地板上
你就感到很愧疚心很疼一直跟我說抱歉
所以你為ㄌ我能好好睡
你就開始睡在客廳裡
我也覺得對你很不好意思
可是你都說沒關係
謝謝你的體貼




有時候你還是會過來跟我睡
不過你說我都喜歡搶你ㄉ被子
害你沒被子蓋
有幾次你被我ㄉ膝蓋踢到腰
痛得醒過來
就跑去客廳睡
你說還有好幾次半夜起來上廁所
回來房間時我已經整個人睡在床中間ㄌ
你不好意思推我
所以就跑去客廳睡
就這樣我們習慣ㄌ分房睡
我似乎太野蠻ㄌ
你常常被我欺負
我曾跟你吵架過可是你都不發火
只是一味ㄉ跟我道歉
你很怕我跟你冷戰
因為你很笨常常不知道我為ㄌ什麼而生氣
你就會一直跪著跟我說道歉ㄉ話
看久ㄌ我也於心不忍
因為中國人說男兒膝下有黃金
可是身為日本人ㄉ你好像不這麼認為
所以我也就氣消ㄌ
你的心真ㄉ比女人還軟
今天看你看電視看到哭
你常常跟我一樣因為太感動而掉淚
我很懷疑你怎麼沒投胎去當女人
比我還喜歡做作家事
你曾說過你喜歡煮菜但是不喜歡洗碗
但是為什麼你老是喜歡跟我搶洗碗ㄉ工作
真是搞不懂你



有一次朋友ㄉ男友說你對我太尊敬ㄌ
對我講話一直用敬語
其實日本自家人是不需要用敬語ㄉ
更何況我是你老婆耶
不是你上司也不是你媽
你太有禮貌ㄌ
常常會跟我說 謝謝妳老婆 老婆妳辛苦ㄌ 老婆對不起
雖然這樣是很有禮貌很有家教
但是你好像把我捧ㄉ太高了
你都不會對我發脾氣
我要做什麼事都行
就是不准我去穿耳洞
可是我眞ㄉ好想去打耳洞喔
我喜歡看你生氣ㄉ樣子
所以我常常故意逗你生氣
說我好想穿耳洞
你生氣ㄉ樣子好可愛喔
今天謝謝你陪我去逛ㄌ百貨公司
我知道你腿很酸
今天我很高興你為我做ㄉ每一件事
謝謝你親愛ㄉ老公你累壞ㄌ
所以今晚允許你小酌一番
因為我知道你就是喜歡喝個幾杯日本酒
感謝你一直很體諒我ㄉ任性與野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