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半週年了
 
我的家人到現在還沒看過我老公本人
我老公也沒去過台灣
為了要幫我拍下穿和服的過程當紀念
老公買了一台最新型的DV攝影機
錄了兩片二十分鐘的DVD
準備讓我寄回去給家人看
我們還錄了老公ㄉ自我介紹
我老公不會講中文
為了錄中文版的自我介紹
他拼命得背了一個月
不過還是很破很好笑
台詞非常ㄉ短
不過他太容易緊張ㄌ
頻頻忘詞
以下是他ㄉ台詞






爸爸好 媽媽好
我叫甲斐
請多多指教
請不要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宥蓁
我們很幸福


才短短幾句就要背一個月
真是難為他ㄌ



星期日相簿來的那天剛好是我們結婚滿半年
老公為了帶我出去拍外景
在橫濱市陪我走了五個小時的路
他說比上班還累
我們去了橫濱公園一年一度的バザー
那天ㄉ天氣很悶熱而且又沒台灣ㄉ夜市好玩
我就跟老公去星巴克喝下午茶
剛好遇到橫濱開港紀念期
就到港口去錄影
剛好有大船入港
且景色又很好
所以選在這裡拍下老公的自我介紹



晚上的橫濱市也很美
所以還去櫻木町那附近拍夜景
那裏ㄉ夜景常常會在電視廣告跟連續劇出現
因為家人沒來過
所以想錄下我住的城市讓他們看看
從下午兩點多走到晚上八點
兩個人的腳都快斷ㄌ
加上肚子又很餓
所以就跑去時時樂吃飯
結果外面排了幾十個客人
我們也跟著排了半個鐘頭
日本人可真有耐心等
要是台灣人可能就放棄了



明天終於可以把等了28天的相簿
及DVD光碟寄回去讓家人安心了
該忙的都忙完了
季考也考完了
終於可以好好安心睡了
接下來又可以盡情的玩三個月了
來日本ㄉ生活
大概是我這輩子人生當中最悠哉的時光了



啊 結婚眞好 遇到甲斐老公更好
愛情萬歲 老公萬歲

# by melissakai | 2004-06-02 19:4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