ボランディア
 
老公活到了四十二歲
正是只交過一個女友
我算是第二個
他說他在讀高中時
喜歡過一個女生
他去跟對方表白時
對方的回应說
你的臉很まずい
意思是說他長得很抱歉
不想跟他來往
結果老公就跑回家偷哭
他那幼小ㄉ心靈深深被刺了一刀
因為老公年輕時
臉上長了很多ㄉ痘痘
在加上以前都會去理髮店理頭
店內ㄉ師傅都會用
刮鬍刀幫他刮痘痘
以至於留下ㄌ兩頰ㄉ坑坑洞洞



記得第一次看到老公時
我還以為他是泰國人
眼睛大大ㄉ
皮膚黑黑ㄉ
又很矮才162cm
滿臉ㄉ痘痘坑疤
看了就不會想交往ㄉ典型
因為他不是我喜歡ㄉ那一類型



結婚前有一次
我問老公
為什麼你都41歲了還不娶
他說因為他ㄉ臉很まずい
所以都沒人願意跟他交往
我會嫁給他 我自己也很驚訝
因為我以前ㄉ標準不是這樣子ㄉ
怎麼來了日本降這麼多啊
自己都想不通


後來是由慢慢跟他相處一段時間
去觀察他
才漸漸了解
他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男人
他ㄉ心思比女人還細膩体貼
以前ㄉ我談過幾次感情
每次都挫敗
實在是對愛情失望透底ㄌ
去年我是因為愛情工作不順遂
所以跟了一個在這裡讀同校ㄉ女友
來到日本散心療傷
想說放棄愛情好好為自己充電
所以請朋友介紹我讀同一間ㄉ學校
剛好在那段時間
朋友ㄉ男友介紹ㄌ老公跟我認識
我從老公對我ㄉㄧ舉一動及態度
讓我看到ㄌ以前我傻傻ㄉ癡情表現
他就就像是我ㄉ影子
我被他感動ㄌ
因為我也曾那樣為對方付出
可是得來ㄉ是碎心ㄉ傷痕
所以我懂了我開竅了
與其要我深深ㄉ去愛對方
不如接受一個全心愛我人
我深信他會是帶給我一輩子幸福ㄉ人



當我每次失戀時
我都會安慰自己
不要灰心
老天爺一定會把最好最棒ㄉ
留在最後給我
就這樣
老天爺真ㄉ聽到了我的禱告
他實現了我的夢
給了我這一生最好ㄉ禮物
感謝老天爺



就這樣我冰凍的心
被老公給融化ㄌ
我不忍心看到一個
已經41歲的男人沒有人來照顧他ㄉ後半生
於是我主動跟他說
我們結婚吧
他很訝異
終於有人要跟他一起攜手圓人生夢
所以他都說我是台灣來的
ボランディア [義工 志工的意思]
因為同情他才跟他結婚ㄉ
因為當義工
都是要很有愛心ㄉ人
才會负起愛人的能力
但是我絕不後悔
我為你所做ㄉㄧ切
即使不能留在日本照顧你
我還是你的專屬ボランディア


昨晚你對我說ㄌㄧ句日文
雖然不大懂ㄉ意思
不過我想那就是
所謂ㄉ白頭偕老吧
ともに しらがの はえるまで
謝謝你那麼得疼惜我
愛してる
いつも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 by melissakai | 2004-06-06 19:4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