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媽媽一樣的老公
 
昨晚用過了晚餐後
因為我感冒ㄉ關係
老公叫我好好休息
由他來洗碗就好了
還泡了一杯治咳嗽ㄉ
梨子蜜茶給我喝
還叫我八點就去睡
那麼早我哪睡得早啊
很想早睡
還真的是睡不著
因為鼻塞加上夜咳
很不舒服
翻來覆去睡不著
可是老公已經在客廳睡著ㄌ




今天要去上課前
老公突然打電話給我
我嚇了ㄧ跳
因為他不會在中午打電話給我ㄉ
原來是擔心我ㄉ感冒
要我無理しないで
別去上課了
還叮嚀說不去上課要打給老師請假
還叫我記得要吃飯跟吃藥



今天晚上七點我還在上網時
突然老公回來ㄌ
嚇我一跳
怎麼那麼早回來啊
他說他擔心我ㄉ感冒
所以趕快回來看我
還買了一支電子體溫計


因為他回來我都習慣
會先抱一抱他
他說我今天體溫很高
非要我測一下體溫
又不是什麼大病
擔心成這樣子
結果測ㄌ又沒怎樣
他還自己測起自己ㄉ體溫來
大概是怕不準吧
真是可愛ㄋㄟ


吃晚餐時
屋裡沒開窗非常ㄉ悶
我要老公開個窗
他說不行怕我冷著ㄌ
我看到吃得滿頭都是汗
覺得很辛苦
我還開ㄌ他一個玩笑
說如果七八月去了台灣ㄉ話
我朋友看到了你流汗ㄉ樣子
一定會說你老公是不是剛淋過雨
因為老公不怕熱很怕冷
他喜歡流汗ㄉ感覺


吃完晚餐後
我起身要收拾碗筷
他又說不用啦
要我好好休息
還是由他來洗碗
眞好ㄋㄟ 太體貼ㄌ
我笑著開了他一個玩笑跟他說
我終於知道你如果去ㄌ台灣
你可以做什麼工作ㄌ
你可以去當病人看護工
因為你太會照顧人了
太有愛心跟耐心了
他說他才不要
那是很累ㄉㄧ個工作


明天老公輪休不必去上班
所以我派了兩個工作給他忙
一個是去菜市場買菜
一個是去幫我買喉片
然後我安心ㄉ去上課
謝謝老公 你真像我媽
我是一個幸福的病人
一定會因為你ㄉ愛
快快痊癒ㄉ
不要太擔心喔


# by melissakai | 2004-06-07 19:4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