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く働きます
 
今天是老公的輪休日
可是他還是六點多就起床ㄌ

當我八點多起來上廁所時
他剛洗完衣服正要晾衣
我繼續回去睡我的大頭觉

睡到了十一點半起床
老公不見了
原來去菜市場買菜ㄌ

回來時還幫我買了愛吃的ワカメ
準備做沙拉給我吃
他說很有營養
還買了一瓶喉嚨漱口消毒藥
然後準備我ㄉ中餐
讓我吃了快去上課


下午他大概是閑著沒事做
還清洗了陽台ㄉ落地紗窗
而且還把放了半年多ㄉ
舊報紙舊雜誌全拿去扔ㄌ
因為結婚半年多ㄌ
我們都還不知道
哪一天是可丟舊報紙的日子
所以一直累積到現在一大堆
老公今天還特跑去看丟垃圾ㄉ地方
剛好有人放ㄌ舊報紙
所以他就趕快大出清
眞好 老公辛苦你了
應該跑ㄌ兩三次吧
我想ㄉ 因為很重ㄉ關係



我下課後他已經把米煮好了
等我回來燒菜
晚上還烤ㄌ魚給我吃
因怕我被魚刺扎到嘴
還幫忙把魚刺挑掉

吃完晚飯我又起身
準備收拾碗筷
他又說不用勞動我
因為他今天公司休假
所以還是由他來洗
因為感冒關係
鼻子鼻塞很難受
他怕我被香菸的煙薰到咳嗽
還特地跑去廚房ㄉ抽油煙機底下抽煙
今天我該做ㄉ家務事他全包了
他真的比我還會做家事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嫁到這種會分擔家務事ㄉ老公
以前交的男友都懶得要死
還不見得會幫忙分擔家事ㄋ
依我看啊
大男主義應該是台灣男人比較多吧
最近看大家的日本老公
都很體貼台灣ㄉ老婆們
我們這一群台灣太太真的很幸福喔
因為大家ㄉ老公  よく働きます。

# by melissakai | 2004-06-08 19:47 | Trackback | Comments(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