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的網路世界
 
第一次接觸到pchome的新聞台
是在上個月的12號

通常我都是上yahoo的站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突然來到ㄌpchome的首頁
突然看到一個小標題寫著
嫁到日本這四個字

因為自己也是日本人ㄉ新娘
所以很好奇的想看看那是什麼
從點進去的那一刻起
我便愛上了pchome
原本是將yahoo當首頁ㄉ
現在改成ㄌpchome當首頁

我從Ann的新聞台開始
迷上ㄌ新聞台
從她家的前院欣賞到後院
也就是她的留言板
我從那裡連到了
很多都是嫁到日本來ㄉ台灣太太
她們都有自己的新聞台
記錄著他們的婚姻生活跟小孩

我覺得很好玩
於是我也學起她們
開始玩起了新聞台
於是到各個新聞台挖寶
變成了我每天不可不做的例行公式

原來連一連還真多嫁日本ㄉ
或男友是日本人ㄉ
有住台灣ㄉ還有住新加坡韓國ㄉ
網路奇緣真是神ㄋㄟ
把我們這些人都湊在一起了
原本可能在台灣
一輩子也沾不到邊ㄉ
竟然大家透過網路認識了
而且是每天倍增喔

因為新聞台ㄉ緣故
讓我認識到好多ㄉ台灣朋友
不管是男是女
眞的是很神奇
而且每個人都像是一本書
很值得我去閱讀他
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背景
不同ㄉ故事
我每天都在學習對方的
生活哲學與精神
有些經驗可能是我這輩子
都不會去遇到的
但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

也謝謝最近認識的網友們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了美好的時光
這將是我人生中最美的一段回憶

感謝你們陪我聊天
鼓勵我關心我
當我心情低弱時
我會想到你們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因為大家都是很認真ㄉ在扮演著
自己該演的角色
努力的過好生活ㄉ每一天
網路真的很神奇
讓我認識到來自世界各地ㄉ朋友
讓我體會到人間到處有溫情
這是一種神奇的力量
讓我有了更多的活力
試著去了解每個人那是一種很棒ㄉ感受
朋友們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有一樣ㄉ感觸
原來幸福是很簡單的
我會幸福是因為我要求不高
你呢?

# by melissakai | 2004-06-09 19:49 | Trackback | Comments(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