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的日記就寫過我跟我老公是如何相遇-->相戀-->結婚
有人問起我們怎麼認識的,可能有一些新朋友沒看過我以前的舊日記吧

我跟我老公的相遇沒什麼特別的

我很幸運,我們不是眾多姊妹那種辛苦的遠距離戀愛

以前我的戀愛經驗跟我一樣,32年都沒離開過台南市

每次都交住台南的男生,當然有一些是來台南市工作或讀書的

我的戀愛每談必敗,最久交往過8年,最短的交往過2個月

最大的大我一歲,最小的小我6歲,我的第一次戀愛是高二,一交就是8年

雖然跟交往8年的男友無緣,但現在還是粉好的朋友

跟他家人還是維持很好的關係,像家人一樣,回台都會聯絡吃飯

最後一次戀愛是結婚前的半年

我每次談戀愛都是被拋棄的份

最後一次粉傷心,所以停下工作跑來日本讀短期日文順便療傷

就在2003年的7月我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我的甲斐君

我以為我這輩子跟結婚無緣了,沒想到我跟甲斐君才認識四個月就結婚了

第一次見到甲斐君時,我們彼此都沒好印象

我覺得他很醜,滿臉的痘坑,眼睛大皮膚黑,感覺他髒髒的,以為他是泰國人

心裡想我才不會跟這種男生交往勒,因為獅子座的人是外貌協會

老公也不喜歡我這一型的,他說我太老了,而且看起來很恰北北

我是一個認為愛情不可能可以慢慢培養的人,

第一眼我看不喜歡的人,就認為不可能會發生戀情的

但是經過幾次的見面跟吃飯以後

神奇的是我竟然被甲斐君給感動了耶

如何感動法,我竟然對他的看法改觀了喔,真是神奇ㄋㄟ,大概是神的旨意吧

以前甲斐君住在東京都的八王子市,我住在神奈川縣的橫濱市

他撘電車來橫濱要一個多小時,每個禮拜六或日會來橫濱找我一次

有時會帶我去他住的八王子單身宿舍

當我要回橫濱時,他會擔心我,於是又陪我搭一個多小時的電車回橫濱

然後自己再搭一個多小時的電車回去八王子

那時候就覺得他是很有心的在跟我交往

有幾次到他家去玩時,他知道我喜歡吃提拉米蘇跟有水蜜桃味道的東西還有哈密瓜

他都會事先買來放在冰箱等我去他家時給我吃

以前在台灣看過一個洗髮精的廣告

劇情是何家勁幫剛洗完澡的女友吹頭髮

當我看到那個廣告時,心想如果我有這樣一個男朋友該有多好啊

結果這幕情景竟然在好幾年後發生在我眼前,

有一回當甲斐君看我在吹頭髮吹得手很痠時,他竟然主動幫我吹髮耶

挖,當時心裡好高興喔,我的夢想實現了耶

還有一回我在他家拿葯在擦我的腳指頭時,

他看到時馬上跪下來將我的腳拿起來放在他的膝蓋上幫我擦葯

當時的我又驚又喜,太不可思議了

活了32歲還沒交過這樣的男生耶

以前都是我在對男友好,從來沒一個男生對我如此溫柔體貼過

所以我覺得反而台灣的男生才是大男人主義者

以前去他家玩時,他都會煮東西給吃,

我也沒交過那種會煮東西給我吃的男生,都是我在煮給男友吃的

結婚前有一回他帶我去熱海洗溫泉

他背了一個大購物袋,我問他裡面裝了什麼

他說一盒面紙,我笑著問他說旅館不就有面紙了,幹麻還要帶一整盒啊

他說他看我在他家洗完臉後,都不用毛巾擦臉的只用面紙擦

所以他就帶一盒要去旅館給我擦臉用

天啊,他都有在偷偷觀察我的一舉一動耶

婚前有一回我從台灣返回日本,他去成田給我接機,一出關馬上塞給我一個信封

我打開一看,挖,日幣10萬耶,

他說我回台灣一定花了不少錢吧
,
所以那10萬是要給我當零用錢的

其實他不知道我當時自己有帶來了日幣50萬,

因為還未婚不敢亂收對方的錢,又塞還給他,可是他硬是要塞給我,於是我就不收白不收

就很不要臉的給他收下那日幣10萬

經過四個月的觀察期,我發覺甲斐君真的是對我很用心

讓我想起我以前也都是對我喜歡的男孩子那樣溫柔體貼

可是每次還是被人給拋棄了

我開始同情起老公了,覺得看到老公就像看到過去的我

為什麼這麼優的男生沒有一個女生懂得欣賞他呢???

我可以感覺出他是很想結婚的,但是他沒勇氣對我說出口,他怕被我給拒絕了

加上他朋友都會對我說,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喔,這種人最適合當老公了

於是有一日我也很害羞的對他說

你會想跟我結婚嗎?他說他想

結婚可以 不過我有一個條件,那就是

如果想跟我結婚,你要搬來橫濱跟我住,因為當時我還在橫濱讀語文學校

我可不想每天通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回八王子

於是老公為了跟我結婚,他真的答應我搬來橫濱住

所以結婚初期,老公為了我每天橫濱跟八王子通勤去上班

當時等他每天回到家時都晚上十一二點了

後來他橫濱的分公司知道他搬來橫濱後

沒幾個月又將他從八王子調回橫濱服務

沒想到這次為了我買房子以後,

老公又要從川崎通勤來回橫濱了,所以以後他回家的時間也會變晚了

以上就是我跟老公的相遇到結婚過程故事

果然被愛會比愛別人來得輕鬆幸福多了

雖然老公2年前為了跟我這個外國人結婚,被他姐姐反對

還氣得想跟家人斷絕關係,所以我們不顧他姐姐的反對偷偷的結了婚

兩年後,老公為了我帶我回去他七年沒回去的佐賀家鄉

見過他姐姐以後,他姐姐終於安心了,x老公也了了一個心願鬆了一口氣

回關東時他姐姐還到車站送我們,還塞了一封信給我

讓我看得差點淚灑唐津車站,接下來的日記我會來寫有關於我婆婆跟他姐姐的日記

我以為這輩子我被傷得害怕到不敢結婚了,沒想到我還是不怕死的給他賭下去

這次我終於贏了,這次的戀愛終於是值得的了

感謝上蒼對我的眷顧,謝謝老天爺可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