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老公的老家

他姪女問他說...你家有養寵物嗎?

我老公馬上指著我說...她就是我的寵物

在老公的心裡他一直把我當寵物對待

出門逛街時我都習慣走在老公的前面

因為老公的腳有一點毛病,所以走路都很慢,有時走久了他會喊累

他是一個連只要搭一站就可到的地方,都要搭電車的人,非常懶

每當他帶我出門去逛街時,他都當作是帶狗出去散步

因為我都走在他前面隨便亂看,

的確是很像主人帶寵物出來蹓狗的樣子

有幾次我都跟老公說....

我們幾位台灣太太想約老公們一起出來聚餐喝茶

可是因為老公跟其他老公都不熟,所以不知要聊什麼話題

我說就是不熟才要出來互相認識一下啊

他竟然跟我說...這樣好像日本老公們每個都帶自己的寵物出來散步喔

真是失禮ㄋㄟ,怎麼可以把我們這些女人當寵物對待呢?   沒禮貌

大概我太常生氣了吧,粉像嘯狗喜歡到處對他亂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