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公司的迎新送舊會
喝完以後,又跟同事去二次會喝酒

我不反對老公去喝酒,但是我很痛恨他喝醉的時候,因為會變得很吵很反常

今天他喝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看他都站不穩就知道他喝醉了

於是我很生氣的叫他去陽台給我睡覺

結果他真的去給我躺在那個我搬來兩年多從來沒打掃過的陽台上睡起覺來了
<我曬衣服時,是不會踏出陽台去曬衣服的,所以都沒在掃陽台>

真想把他當時躺在陽台那樣子給拍下來po在網路上

他上半身只穿一件短袖的汗衫<內衣>,下半身的牛仔褲脫到一半就真的跑出去躺好了,看得我都傻眼了

日本現在的溫度也挺低的,晚上大概十度吧

我只是開玩笑叫他滾出去睡在陽台

哪知他真的照做耶,而且還給我躺平,氣得我拿陽台的拖鞋一直打他,叫他給我起來進屋裡睡,

他竟然還回答說,叫我去陽台睡的人是妳耶,現在又要叫我進來睡,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我怎麼嫁一個這麼古意的老公啊

睡得整身的都是泥沙,我就把他叫進屋裡給他扒個精光,然後拿新內衣褲給他換

又很生氣的拿起他牛仔褲的皮帶抽打他幾下發洩我的氣

然後他還會回我嘴說.....我又沒做錯什麼事

我承認我有暴力傾象
以前跟男友吵架時,我會摔電視,還會把男友的衣服都剪破

現在跟到一個不會跟我吵架的對象,所以暴力傾象沒那麼嚴重了

老公沒喝酒的時候真的很乖很有禮貌很安靜

可是一喝醉酒,就會很吵,這是我唯一最討厭老公做的一件事

每次都會讓我抓狂到踢他打他,還好他喝醉時倒頭就呼呼大睡

明天問他今晚發生什麼事,他一定會說他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