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的留言,也覺得很好笑耶
那麼說,我還算是善良的喔,不算整我老公很過分

不過婚前初戀男友背叛我時,我也刮過他的愛車跟刺破他愛車的輪胎,還刮破他的皮鞋,
後來的男友,也是外遇到氣得我摔他買的電視,還剪破他的襯衫西裝褲跟內衣褲,還會故意開快車嚇死坐在旁邊的他,

現在回想起來以前脾氣真的很不好,不過還沒像大家說的惡整對方,我可以學起來對付我老公喔,一定很好玩

老公下班回來後,都沒有習慣洗臉跟洗澡就會去睡覺的人

老公天生是油性肌膚的人,所以很容易長粉刺跟痘痘,臉部跟背部都是

老公以前年輕時長很多的痘痘,他是一個很怕痛的人,所以他不會去擠它

可是他臉上都是很深的坑洞,他說那是以前年輕時,

他去理髮院理髮時,美髮師用刀片幫他處理的,所以才留下那些坑疤

現在因為坑疤很深,加上晚上回家又不洗臉,所以很容易長那種很深很深難以處理的大粉刺

我是一個看到他臉上有粉刺痘痘,就會覺得很礙眼的人

所以我都手癢想幫他擠出來,可是他怕痛怕得要死哪會好好給我擠啊

2004年的6月我曾寫過一篇日記,是在講我要幫他擠粉刺擠不到,而大發雷霆,還吵著要跟他離婚

這一篇....      http://melissakai.exblog.jp/m2004-06-01/#465265


從那一次以後,我就知道我該利用什麼時候幫他清粉刺了

就是他喝得爛醉的時候,我肖想擠他粉刺已經肖想很久了,昨晚終於讓我給等到這種機會了

於是去找出我的機絲出來,趁他呼呼大睡時,給他擠下了

我以為有酒精的麻醉,他應該不會叫痛吧,哪知還會有反應耶

因為那些粉刺很深,所以要很用力擠

結果我才擠出一顆,當他喊痛的時候他會翻身,於是我就趁機也幫他擠背部的

當然還是喊疼囉,又回復正面的姿勢,為了怕機會逃掉,我還是不放棄繼續換擠臉部的

後來因為坑洞太深擠不出來,我也手痠得要死,就放棄這樣的搏鬥了

不過至少有被我擠出一顆,這樣我也很爽,我很變態吧

老公都不重視自己的儀容,難怪以前都會被女生給拒絕了

這次沒有擠得很盡興,只好等下次他再喝醉的時候了

他每次喝醉都會讓我抓狂,不過有時會發生好笑的事,就會讓我哭笑不得,真是敗給他了

昨晚還會一直對我唱歌,然後一直對著我說我很愛妳喔

看得我都覺得好氣又好笑,喝醉的人真的很好笑也很想揍他兩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