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黃金週哪裡也沒去
只有跟幾位台灣太太去吃了一次中飯跟喝咖啡聊是非
以下為我要感謝幾位在網路認識的姊妹們

遠從台灣來日本過黃金週的台南網友...麗子
又帶來10種台灣蔬菜的種子跟5種香草籽送我
真的粉謝謝妳喔,辛苦妳兩次幫我帶東西來日本給我耶
粉感激妳


還收到小山太太去山梨縣玩,買來送我的水蜜桃抹茶粉
謝謝妳知道我喜歡水蜜桃跟抹茶
明明是綠色的抹茶,可是喝起來卻是濃濃香香的水蜜桃口味耶
真是神奇的飲料耶
也常常收到小山太太送我吃的台灣食品


還託麗子的福,幫我從台南帶來另一位台南網友小方
送我的兩本書....
林葉亭的變髮達人跟佐賀的超級阿嬷
小方謝謝妳喔

我也曾經收過古板媽送我一盒台南來的鳳梨酥跟韓劇

還有收過巴巴里太太從北京買的天仁菊花茶跟一些日劇,還常常借我一些書跟韓日劇,讓我打發在日無聊的主婦生活

還有池田太太送的洗面慕絲
謝謝以上幾位太太們

真是感嘆ㄋㄟ.我來日本三年我家人都從沒寄過台灣的東西來給我吃過
多虧你們這一票好朋友,讓我還能吃到台灣的東西

很高興在網路認識妳們這一群麻吉網友,讓我有得吃有得看

能在異鄉且透過網路的紅線把我們都拉在一起,希望大家的友誼能長長久久耶,我很幸福,可以認識妳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