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問老公說
為什麼你都捨得花錢讓我去學東學西的ㄋ

如果是其他男生,一定會說,
都是家庭主婦了就該開源節流為這個家好好存錢

更何況明年就要開始繳房貸了,應該要更節省才對
可是老公都沒有反對過我學什麼
也不會唸我說,我怎麼都亂花錢

我問他為什麼不介意每個月家裡要多開銷10500讓我去上瑜珈
他說他希望我身體能健健康康的,所以贊成我去學瑜珈鍛鍊身體

那我又問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讓我裝台灣衛星電視
他說這樣我就會有身在台灣的感覺了

他還說讓我去學料理跳瑜珈裝電視,
都只是希望我的重心能完全放在日本

還有希望我能出去多接觸一些日本人
除了希望我可以多學多講一些日本語

還可以多了解日本,能更融入日本人的社會
他覺得學習是一件很好的事

我最近看大家都會回台灣
於是我也嚷嚷著想回台灣

老公說想回去就回去吧,不要一直憋著
他說他可以體會身處異鄉的苦

還說家庭主婦也是有壓力的,所以回去台灣玩玩沒有關係
他說他頂多能容忍我回台灣一個月而已
回去太久他會粉寂寞

他說我回台灣的時候
他都會擔心我很多,比如我的人身安全啊,
我會不會跟舊男友復合啊....等等的事

所以他的用心就是讓我去學些東西多接觸日本人
多體驗日本社會
讓我能乖乖留在日本
能讓我好好呆在他身邊,不讓他擔心

所以我花錢學東西他都不喊疼
要回台灣也只希望我一個人能回去就好了

因為他說兩個人回去太浪費了,一個人花錢就好了,
而且要買房子了,所以不可以常去玩

謝謝老公的用心用錢都不小氣

希望這次裝了衛星電視以後,能有身處台灣的感覺,就不會常常吵著老公說我想回台灣
謝謝老公都一直容忍我的任性,讓我所欲為

真佩服老公的脾氣,我猜如果我是嫁其他男人,
大概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吧,早就被休了
老公省吃撿用的錢,都快被我給擰乾了

老公都說我是.....金喰い虫 <吃錢的蟲>
常常會用手比著拿殺蟲劑要噴死我的動作
然後嘴裡還會發出噴殺蟲劑ㄉ聲音....咻烏咻烏

老公真ㄉ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