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不過老公還是要上班
剛剛我在曬衣服的時候,老公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有什麼事勒

原來他是想告訴我說.....
待會兩點啊,有妳喜歡的魔術師的表演節目喔,你要記得看喔

日本有一位叫sero的魔術師,應該是中南美洲的人吧,相信大家都在網路看過他的魔術才對
他可以把海報上的漢堡跟飲料變出來,馬上吃喝
他的魔術我很喜歡看,不過不是常出現在電視上

扯太多了
我要講的事是....

我問老公吃中餐了沒?還問他吃了什麼
他說....他剛剛吃了味噌拉麵
不過只吃了一半,因為他看到麵裡有昆蟲的腳

我問說是蟑螂腳嗎?
他說不是耶,因為很噁心所以只吃了一半就走人了

我問他說,....你沒跟老闆說嗎?
他說........沒有耶,因為老闆是歐巴桑了,很可憐,所以沒講

這要是我肯定叫老闆來看
老公你也未免太替別人著想ㄌ太體貼對方了吧
如果全天下的人都像你如此仁慈就不會有戰爭了

一月份回台北時
我帶老公去一家連鎖的平價飲茶餐廳吃晚餐

點了一盤豆苗
我跟老公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條肥吱吱的菜蟲

於是拿起v8拍下來當紀念
還叫服務生過來看
老公很體貼的說算了啦,別計較啊
,
不要吃那盤菜就好了,還跟我說你要往正面思考啦
菜有蟲表示這些菜是新鮮的沒有噴農藥的啦

不過以我這種火爆型的個性,怎能就這麼算了
後來服務生把菜端進去,又炒了一盤新的來
不過沒第一盤的好吃

我很懷疑廚師是否有吐口水在裡面
或者只是把蟲挑出來,然後呼巄我們
當初應該叫他不要把有蟲的那一盤端進去才對

我跟老公比
我承認我的確很機車很小心眼
不過這可是消費者的權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