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晚上六點走出去買菜,正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看見一個四五十歳的歐基桑騎著一輛腳踏車

他上身赤裸,能在日本的路上看到有人上身沒穿衣服還真是稀有耶

這是我來日本橫濱這個大都市三年多,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打赤膊在街上晃耶

他剛好在我等綠燈路口的對面

他騎的腳踏車後面還載了一個小孩子

結果他做了一件很危險的事   再次讓我的眼光一直沒轉移過

他竟然趁紅燈沒車的時候,斜著橫跨騎過來我的這一邊

然後我看到他腳踏車前面的菜籃子,竟然坐著一名嬰兒耶

剛開始因為他是用毛巾包著嬰兒,所以當他在我的對面邊時,我沒看出來那是一名嬰兒

後來橫跨過來我這一邊,我才看到那是一名活生生眼睛還會眨呀眨呀的嬰兒耶

天啊,這樣把嬰兒放在車籃裡實在太危險了吧,而且還闖紅燈ㄋㄟ

當他騎過去後,我看那個赤裸的背上,還有彩色紋身耶

而且是紋一尊神像啊還是女人啊,我也沒仔細看

第一個吸引我注意的是他打赤裸

第二個又吸引我目光的是那名可憐的嬰兒

不過當我看到那名嬰兒乖乖的坐在菜籃裡的模樣還真可愛說

只是事後覺得有點可憐真是委屈他<她>了,還好他很小隻,所以沒注意看還看不出來是名嬰兒

第三個吸引我目光的是那名男子身上的彩色紋身

我覺得危險的原因是

有一回我也是在等紅綠燈

結果一名騎著腳踏車的日本主婦,也停下來等紅燈

如果有注意看過日劇的人,會發現日本主婦的單車都會放一個小孩座椅在她的前方

那一天那一名主婦也是載了一名幼兒

結果大概是重心不穩,等紅燈的時候翻車了

所以小孩跌下來,嚇得小孩該該叫,一定很痛吧

嚇得旁邊等紅燈的日本人幫忙她們

那時也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雖然騎單車有那個椅子可以讓小孩坐粉方便

但是讓我覺得也粉危險

而今天看到那個歐姬桑他載那名嬰兒可不是讓他坐嬰兒椅喔

只是一般的腳踏車菜籃

這讓我想起了ET這部電影

因為那時候嬰兒身上還披著一條毛巾,露出一雙圓滾滾ㄉ大眼睛,實在像極了電影ET的情節

希望那名男子下次別這樣虐待那名可憐又可愛的嬰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