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要去洗澡前,我在卸妝

於是老公躺在旁邊,突然說....YUCHEN啊,我問妳喔,妳為什麼這麼漂亮啊?

我知道老公是在鬧我玩的

於是我就很白目的回答他說.....因為託你的福啊,所以我才這麼美啊

因為你讓我過得很幸福啊,所以我當然會變美囉

我還跟他說....這樣的回答你滿不滿意啊?

他說....非常滿意,所以要來喝些酒<真是一個酒鬼,連喝個酒都有藉口>

然後我邊卸妝邊跟他說.....你覺得女生是不是很麻煩啊,畫了妝然後又要卸妝

他說對啊,真是浪費錢

我常常對老公耍嘴皮子,我很喜歡鬧他

因為我覺得雖然是老夫老妻了,不過還是要讓婚姻生活保持新鮮感跟樂趣

所以我常常講一些無厘頭的事情給老公笑

我很喜歡耍白痴逗老公開心

當然老公也很很會逗得我開懷大笑

我們兩很會自嘲也很愛用肢體跟表情表演逗對方笑

我覺得夫妻生活就是該這樣每天都製造一些生活小樂趣

這樣子夫妻生活才不會膩

大概剛好我夫妻俩都是火象星座又是樂觀的B型吧

所以才會喜歡把對方逗得很開心

結婚兩年多了,我最喜歡老公對我說......
幸福幸福.....滿意滿意<用我教他的中文這樣對我說>

這是我們夫妻相處的其中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