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公幫我打包的紙箱
這個紙箱雖然小小的,但是可裝了八公斤的東西喔

老公怕我難提行李,於是幫我用塑膠條綁好

然後我打算用一個可手提的大塑膠袋裝著這個紙箱,這樣我比較好拿

後來老公幫我想了一個讓我托行李比較輕鬆的方法

那就是如圖一樣

他在箱子背後綁了兩條繩子,然後讓我綁在我行李上的托桿

好讓我手不必用塑膠袋提那個紙箱子

讓我把紙箱放在行李上,這樣我就可以輕鬆的托著行李跟紙箱了

他還把兩條繩子做活動式的,好讓我可以隨時打開繩子

看到老公這麼做讓我不得不佩服他耶   老公真是謝謝你喔 
謝謝你體貼的為我著想

第一次去看房子時
老公也是問販賣房子的業務員說....

這裡去機場有機場巴士可直達日本國際成田機場嗎?

他跟業務員說.....因為啊,我老婆回台灣時,行李都很多,所以要搭巴士比較方便

可惜川崎<我們買的房子地名>那裡沒有直達機場的巴士,只有電車

可是撘電車還得爬上爬下所以對我來說很不方便

當老公突然對義務員提出那樣的問題時

讓我倍感窩心,因為老公處處都會為我著想

他竟然還會擔心到 我回台灣托行李的不便

老公真是一個細心的男人,比女人還細心耶,這一次總算沒跟錯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