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老公真的很像婆婆媽媽一樣囉唆

今天還算是日本的三連休,因為要回台灣了,

所以趕快利用今天去學這個月最後一堂的料理課

於是我就要老公在家等我下課,

我看今天天氣不熱,於是我打算騎單車去上課

老公知道了,要我別騎單車要我坐地鐵去,

我回他說今天天氣不熱啊,所以騎單車很舒服啊

結果他說騎單車很危險啦,而且好像也快下雨了,

我不希望在妳回台灣之前發生什麼事,所以妳還是坐地鐵去吧,比較安全

我是一個很固執的人,所以當然沒聽老公的話

於是我就偷偷瞞著老公騎單車去上課

還故意繞遠路讓老公沒看到我騎單車去

因為我想偷偷去幫老公買四公升重的威士忌,所以騎單車才可以載酒啊



前些時候,老公一直千交代萬交代說

妳回台灣給我去做全身健康檢查喔

而且還要給我拿報告回來喔,我要檢查

他說讓妳回台灣除了是讓妳玩以外,還要為了身體健康去醫院檢查喔

齁   真是囉唆的老頭ㄋㄟ

竟然還叫我拿報告書給他看,他又看不懂中文

我還跟他頂嘴說,做健檢很貴喔,

他說總比妳真的生了病去住醫院還省錢吧

有誰在台灣做過健康檢查呢?
需要多少錢啊?



老公還跟我交代說
妳回台灣別跟不認識的人說妳嫁日本人喔

也別跟不認識的人說...我們要在日本買房子了喔

你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交代我嗎?

因為他怕我被人家誤以為我在日本過的生活很優渥

所以怕我被綁架了

他說你被綁架了,我可沒錢去保妳喔

我就會開玩笑跟他說....你就跟歹徒說你不認識我就好了啊

如果不幸我被撕票了,你還可領取我台灣跟日本的保險金勒


哈哈,真是好笑ㄋㄟ,誰說嫁到日本就很有錢啊

誰說買房子就是有錢啊?還不都是跟銀行貸款來的

老公你嘛幫幫忙,你未免也想太多了吧

你的薪水依台灣的薪水來算,頂多也不過是台灣上班族一個月才33000的薪水而已

所以還不算是有錢階級的,我們只能算小康家庭而已

住日本的人比台灣人還窮的也一堆好嗎?



以往我都是搭下午四點多的飛機飛回台灣
但這次我跟巴巴里相約坐中午12點的班機

所以這次我非得很早就要出門去搭機場巴士了

我本來預計早上八點才出門的

到機場才一個半小時,只要在十點來得及check  in就好了

可是囉唆的老公跟我說

不行啦,萬一塞車怎麼辦?

還有,早一點到機場的話,妳才會有充裕的時間可以逛機場的商店買土產啊

謝謝老公什麼都替我想得很周到ㄋㄟ

連我要逛街的時間都幫我想好了

雖然老公很像婆婆媽媽一樣的囉唆嘮叨

雖然聽了很煩,但還是會甜在心裡啦

因為他真的是有在用心照顧我的日常生活

甘溫老公這樣處處呵護我,

雖然我們不是很有錢,但是擁有這個貴夫讓我感覺我很富有

我猜上輩子老公可能是我媽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