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在日本網路交了兩個住橫濱的日本女生
兩個女生的年紀都跟我一樣大
我們曾約出來見過兩次面
A是家庭主婦,B是上班族

去年剛好我要回台灣,其中有一個未婚女生很喜歡台灣,去過台灣很多次了
她也是台灣明星的歌迷影名,所以她約好一位京都的女生朋友也要去台灣玩跟追星

剛好我要回台灣,於是我自告奮勇說要北上陪她們玩
結果我發覺她們比我還熟悉北部,所以是她們帶我玩的

跟這兩個女生玩得還蠻愉快的
所以沒什麼不愉快的回憶

給我留下傷痛的是另外一名的A女生
她曾經跟她老公來台灣玩過一次
剛好去年七月我要回台灣
所以我邀約她要不要一起來台灣玩啊

於是我們兩是分別前後抵達台灣的
因為A跟B來台灣玩的時間有錯開
所以我先陪B去玩等B回去,再陪A去遊北部
A跟B兩個女生都比我還熟悉北部,所以說都是她們在帶我玩的

這位A女生除了想在北部玩以外
她還想到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看一看
因為中部我不熟,而且沒有車開也不方便
於是我建議她跟我回南部玩

所以結束北部的行程以後,我們就搭和欣客運南下台南
她只在台南停留一夜,然後打算去高雄住一夜逛旗津跟六和夜市

她說她想去台南的安平,於是到了台南的隔一天
我就開車帶她去安平吃豆花吃蝦捲逛安平古堡跟德記洋行

因為當時七月天氣熱的要死,她說她想下車走一走拍拍照
於是我就在我的車上等她,讓她自己下去走一走拍拍照

本來載她去安平前,她要打電話跟我說她要自己一個人搭火車去高雄
因為我想說是我約她來台灣玩的

所以我要好好招待她,帶她好好玩的,也怕她拖行李又是一個女生不是很方便
於是答應開車帶她去玩還有要帶她去高雄的

因為她怕麻煩我,那一天我也剛好要南下高雄找朋友
於是跟她說沒關係啦,我也順道要去高雄啦,所以一起去高雄玩沒關係啦

逛玩台南以後,她說她要買台灣流星花園的VCD,於是我也在去高雄前先開車帶她去買
因為她是幫人家買的,嫌太貴就沒買了

當天中午我們就驅車前往高雄
我先帶她去她訂的某家五星級飯店放好行李

然後跟她說,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吃中餐
那家餐廳是一個嫁到高雄的台南人大力推薦好吃的黑白切,聽說在高雄很有名

於是我跟她去房間放好行李後,搭電梯下來大廳時
我跟她說現在就先去吃中餐吧,她說她想去旗津吃海產

因為我帶老公去過旗津吃過一次海產,我覺得很貴很難吃
於是建議她不要花那種錢去吃旗津海產,我們去吃有名的黑白切

結果她一到大廳就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我興高采烈的想表現台灣人的熱情,結果我宛如被人家倒了一桶冰塊
當時的我馬上起雞皮疙瘩全身發抖

她對我說....為什麼她說什麼我都反對她,而且還一付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只差眼淚還沒掉下來

我當時真是嚇壞了,原來她不喜歡我這樣熱心的安排喔
在台北我為了讓她一個人住飯店可以省一些錢
於是建議她跟她一起在台北住兩晚,可以幫她分攤一些房費

然後回台南怕她浪費錢搭計程車,還開車帶她四處逛
原本也想開車帶她去高雄逛跟陪她搭船去旗津玩

結果被她這樣一說我心都冷了,好像是我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喔
於是我就跟她說,好吧,那我就幫妳省計程車錢送妳到要去旗津的渡輪口吧
然後我們就此分散吧,

於是上了車以後,她跟我說....妳是不是以後不會再跟日本人交往了
雖然我心裡很不爽,但是我還是笑笑的跟她說...不會啊

然後我就傷心的載她去渡輪口後,我就去找我高雄的朋友了
還好去找朋友時一起吃飯聊得還蠻愉快的,讓我稍微平復了我受創的心
當天我還帶了我拍的結婚照娘家本去給朋友看

吃完飯我就趕快開車回台南了
結果在當晚,我們家還在貸款的TOYOTA房車竟然被偷了

因為隔天弟弟要去開車時,竟然找不到車,我嚇得到處找車
結果都找不到,弟弟說他看到我停車的地上有碎玻璃
所以很肯定的是我們家的車被偷了

因為這一台車我也付了不少貸款,所以我不會心疼
我心疼的是我的結婚照娘家本也放在車上被偷了

當晚因為我開車太累了,所以懶得提著那本很厚的相本回家,所以就丟在車上還有那個日本女生送我一盒她從日本帶來送我的餅乾

我心疼的是本來那一本娘家本,我是要帶回日本給老公看的
結果連相本也被偷了,到目前為止我老公都還沒看過我們正式的結婚照成品,哇靠都一年了耶

原本當天那個網友的事已經讓我很疲憊了
結果隔天又得知車子被偷了,所以那一陣子心情很累脾氣也因為很熱所以很暴躁

家人因為我把車開丟了,對我也很不諒解,所以還跟媽媽大吵,差一點斷了家人關係

從那一次大吵以後,我跟我媽不再講話,所以從那次我回去到現在,我媽都沒打電話來日本給我

因為我氣得叫她把老公借給她的台幣20萬都給我还出來,我要回日本了,不想再呆在這個家了

當時車被偷時剛好是台灣的颱風期,那時我們在猜會不會是有人要勒索
於是等了好幾天都沒動靜,突然有一天歹徒真的打電話來了

他要勒索五萬,可是後來歹徒自己說,好啦跟你們交個朋友算三萬吧

歹徒前後來了兩次電話,第一次我弟接的,他說家裡的事都是我媽在管的,請他之後再打一次

結果我媽接到第二次後,竟然跟歹徒說教,還說我們家也很窮爸爸在洗腎等等的話

妙的是歹徒還跟我媽說,他也是吃人頭路的家裡也是有人在洗腎,所以也要給上面交差的
於是我媽竟然跟歹徒殺價殺到一萬

歹徒說他再打電話給我媽,後來就沒再打了

當時我氣得很抓狂,歹徒都要犯罪了幹麻還跟對方說教啊

我想歹徒一定想說車賣了還比一萬塊錢多勒,所以就沒再打來了

所以为了丟車事件我跟家人也搞得很不愉快

於是某一天早上我就悄悄的趁大家都還在睡時,就自己搭車去搭飛機回日本了

從那一次以後我開始很討厭我媽,這中間當然還發生了很多家裡醜事所以才會吵得很兇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諒解我媽,所以今年一月回台灣時

老公才說他要陪我回台灣跟家人見面,才不會令我很尷尬

待我回來日本以後,那個A網友有打電話給我跟寫E-MAIL給我,可是我都不理她
在她回日本後她有打電話給在台灣的我跟我說謝謝

那時候我車丟了,心情超級惡劣,我有跟她說我載她去高雄後回台南當晚車被偷了

因為她當時有跟我說,回日本後要當面拿幫我在台灣拍照的光碟給我
她不想用MAIL寄給我,希望跟我見一次面

可是我都沒理她沒回她信也沒接她的電話

於是有一天我在我家的信箱看到一個牛皮紙袋

打開一看裡面有一片光碟,一封信,信裡面還放了兩張一萬的日幣

我看了信的內容才知道是A網友拿來放在我家的信箱裡
她說那兩萬日幣是給我當丟車的慰問金

她還說是不是我們也沒機會再當朋友了
因為她去看病的醫院跟我家同一條街,所以我跟她說過我家在哪一棟

我有把她給我兩萬塊的事情跟老公說
老公說不能把那兩張日幣用掉喔

不然到時候人家來跟妳要的時候怎麼辦呢?

搞不好對方還有把鈔票的號碼記起來喔,所以不可以用掉喔

已經事隔一年了,我還是好好的保存著那兩張一萬的紙鈔

我把她放在我們準備地震時逃難的逃生包裡

因為A網友帶給我的傷害,讓我回日本後連B網友來信也都沒回

所以連B網友我也不再跟她連絡了,因為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難交朋友耶,在想什麼我也摸不著邊,於是此事件之後我就沒再跟日本人交往了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在台灣我的運都很不順,只有來日本我才很順利,難道台灣跟我八字不合嗎?那我來日本果然是來對了

以上的事件是我去年七月回台灣的雖事

短短一個月裡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讓我那時候覺得還是呆在老公身旁最幸福最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