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妹妹的男友又要我幫他買峰的香煙了,能帶幾條就帶幾條,當然越多越好

我跟我老公的朋友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台灣人超愛買日本峰的香煙
老公的朋友聽到了感到很驚訝

他說這種煙已經是十幾年前日本流行的香煙了,現在日本人都不抽了
難怪在日本我很少看到人家在賣峰的香煙
台灣賣峰的水貨好像還賣過一百台幣以上喔

在日本機場賣峰的香菸,放的位置不是很明顯,總是被放在最下層
而且還不是每家免稅商店都買得到喔

我之前回台灣也都會在網路打廣告說要幫人家代購日本貨

結果有一次有一個住嘉義的男生也是叫我幫他買日本香菸
而且他還指定說,他不想要機場的免稅香菸,他說那個不純

他要我在日本境內買煙,雖然貴了一點但他不在乎
還跟我說他不要整條的,他要散裝的

我還特地跑去香菸自動販賣機拍照給他看
然後他選了幾種香菸要我幫他買

他還叫我不要去自動販賣機買,他說那個也不純
可是我回答他說,其實自動販賣機的煙都是隔壁店家在補的,所以沒差別啦

他要我幫他買一種台灣沒有賣的七星香菸
他說他找很久了,也哈很久了,

所以當我一回到台南,他本來要我寄給他的
可是他等不了了,馬上開車從嘉義來台南跟我拿那些不同種類的香煙

而且還跟我說,你可不可以以後回台灣都幫我代購日本香菸呢?

當然我後來就沒跟他連絡了,因為帶煙又沒什麼利潤而且又佔行李的空間

以前在網路上我還幫人家代購過日本的睡衣,洋傘,包包,衣服還有藥品跟菸酒

還有人曾經問過我說,可不可以幫他買日本的養命酒

我還幫過一個成大的澳門僑生帶過三瓶若原錠,真是難賺又很重,他也是說以後可不可以都麻煩我買

奇怪了若原錠不是台灣也有在賣嗎?他說比較貴啊

還幫媽媽的朋友代購過胃散跟酸痛藥膏

他還希望這次我幫她代購某一牌子的護手雙十瓶,因為太重了,所以這次沒幫她買


有一次網路還有一個人叫我幫他買日本武士服

因為他們有在玩角色扮演的遊戲,所以想買湯姆克魯斯演的末代武士裡某位日本演員的戲服


還有朋友的女友說要代買健胸產品,
我還幫朋友買過保險套
還有朋友要託我買某宗教在用的蠟燭燭臺.

因為要代購的人太多了,我也忘記他們叫我買哪些日貨,反正種類很多
有時候覺得好好笑喔

代購很好玩,但是我覺得還是高單價的東西比較好賺

後來覺得麻煩我就沒有再繼續做代購日貨的工作了

因為我代購都是依照日幣XO.33X1.1來收代購費的

所以還是喜歡代購高価日貨才能賺得多

不然行李重得要死才賺那ㄇ一丁點錢實在划不來

搞不好行李會超重還得被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