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在用心看我日記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很少寫到我跟老公出去玩的事

最近逛了一些姊妹的網站,看到大家都能跟自己心愛的男人到處玩,讓我心生羨慕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跟老公一起出國玩,台灣不能算喔

我是說在日本跟台灣以外的第三國

因為老公很省又不喜歡跟公司請假,所以我們根本沒機會一起出國去玩

我來日本只跟老公去過一次熱海 一次伊豆洗溫泉

還有去過一次京都大阪,還有一次就是回九州

來日本三年多了,我們才這四次是有在外面過夜過

其他玩的地方都是在橫濱,偶而會去東京但是次數真的很少

老公覺得出國旅遊,台灣對他來說他就很滿足了

他從不會想帶我出國去度假,我的心願多麼想跟老公一起手牽手在國外散步啊

也許有機會吧,大概老公退休後吧

老公是一個很省的人,所以他也不會粉想跟我回台灣

每次都說為了省錢還是妳自己一個人回去就好了

他自己連故鄉都可以七年不回去,所以下次回台灣大概也遙遙無期了吧

我的生日是下個月,我跟老公要生日禮物,他說給我回台灣就是我的生日禮物了

我很喜歡對老公說的一句口頭禪是...................KE CHI <小氣>

只要他什麼事不能順我的意,我就會對他說...小氣

所以當他說回台灣是我的禮物時,我當然會回他說,你很小氣ㄋㄟ

其實我現在的生活已經算很幸福了

如果可以跟老公到處玩,那就更幸福了,人的慾望果然永遠無法滿足

難怪老公老是說我是吃錢的虫

大概前世欠我很多錢吧,所以現在我要來追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