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回台灣都會玩到忘了打電話跟老公報平安

所以老公都會擔心我在台灣的安危

因為我的手機都會常常沒電,他就會找不到我,然後胡思亂想以為我出事了

於是去年我回台灣之前就幫我換了一支AU的可國際漫遊手機

所以現在回台灣都方便多了

老公只要直撥我日本的手機號碼就可以找到我了

他算國內通話費我收的人要算國際費用

所以去年第一次用的時候,當收到帳單時真是超貴的不過很方便

因為老公很笨不會用家用電話撥國際電話,所以這種門號最適合他了

第一天下午當我抵達台比車站要搭計程車時

他就來了一通電話問我到了沒

我以為老公在上班時間是不會在下午打給我的

沒想到他算了一下時間我應該差不多到機場了吧

當天晚上又打來跟我說他要睡了還叫我不要太晚睡不然會打擾到我朋友

今天也是在日本晚上十一點半時打來跟我說..他睏了想睡了,要我小心一點喔

雖然這只是很平常的問候跟關心

但是讓我覺得很窩心說

結果變成每天不是我該對老公問安

而是變成老公每天該做的功課了

我這個老婆實在很不良ㄋㄟ


對了,還要感謝老公在我出發當天因為擔心我睡過頭

所以早上四點多就比我緊張的早起準備了

本來以為老公只送我去搭計程車而已

但當天下大雨所以他要我早一點出門

怕高速公路大塞車要我提早去成田機場

所以他早起陪我撘計程車去搭機場巴士

也怕我ㄧ個人搬不了那四件行李

所以一起去搭機場巴士的地方,

然後看我上了機場巴士才安心的離開搭電車去上班

老公都會考慮得很細微  真是一個好媽媽型的老公耶

比我爸媽還擔心我,關心我


我很幸福,very   v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