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勒,每次回台都不順,讓我不得不在心裡幹剿一下

難道台灣真的跟我八字不和嗎?每次回台都有問題發生來考驗我的EQ

偏偏我是超短氣的人,所以很容易發脾氣

距離回日本還有十天

今天剛好心血來潮打了一通電話到台北的ANA訂位組確認機位

結果,小姐跟我說沒有我的名字 

跟我要訂位號碼,剛好我也沒抄

因為我的機票是免費的里程數換來的

所以我給她我的會員卡編號

結果也沒有我在日本訂好的機位

可是我明明有收到ANA航空發電子郵件的通知啊

因為我家沒印表機所以不能列印下來

不過我有請他們寄一張電子機票給我

可是當初我的回程又有改過

因為本來要回來一個月的,可是遇到買房子的事要處理

所以提早了13天回去日本

因此我收到的電子機票是未更改前的証明書

那一封新的電子郵件因為已經在日本的信箱被我收下來了

所以現在也沒辦法去開那封信了

為什麼台灣的小姐說我沒訂機位呢?

原因出在.....我的機票跟護照英文名字跟姓氏顛倒了

那位小姐說按照常理來說

我是不可能可以搭飛機回台灣的

因為護照跟機票上的姓氏跟名字顛倒了

一個寫WANG YUCHEN

一個寫YUCHEN  WANG

所以機票跟護照名字不同是不可以登機的 

可是日本的ANA還是讓我搭飛機回台灣了啊

他們也沒在日本成田機場跟我說這一回事啊

為什麼台灣的不能讓我搭啊?

還好我不是到了桃園機場才知道這件事的

要不然我鐵定得再搭巴士回台北市區重買機票回日本

好加在今天有打電話問

結果一問讓我今天原本要回台南的心情都DOWN 到谷底了

感覺好像有不詳的預兆,所以一顆心忐忑不安,希望等一下回南部不會有什麼事再發生了

我是回台灣來享清福的,不是要回來受折磨的  

老天爺啊求求妳放過我吧,我老公還在癡癡的等著我回日本陪他去處理買房子的事

看晚上該怎麼跟老公解釋這一切

我的破日文鐵定會讓老公聽得一頭霧水

我還問那個小姐說,該不會我的回程機票會因為英文名字顛倒而導致機票無效吧

她竟然跟我說有可能喔

挖哩勒,雖然機票是免費換來的也不能這樣對待我吧

那位小姐電話按了保留讓我等很久

後來她不知道是怎麼查到的,

她說...日本那裡是有看到我8月4日要搭機的名字啦,可是台灣就是沒有

不過為了怕我到了桃園機場櫃台不讓我辦CHECK IN

所以要我先傳真護照給她

她說要先跟日本那裡的ANA航空報備

才能給我正確的答案

挖哩勒,日本當地ANA都讓我搭了,台灣竟然不讓我搭

如果真的不讓我搭,看來我就得自己掏腰包買張8/4的機票趕回日本了

不然老公又不敢一個人去建設公司

也不知道該拿哪一些資料去找建設公司談

希望能趕快聽到在台的ANA航空解決問題的回答

不然等一下回台南我都沒心情去吃喝玩樂了

台灣台灣啊別再折騰我了
我已經被你折騰了32年了
從我出生8個月就被折騰了
改天再來說我嬰兒時期出生才八個月大的血瘤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