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怕老的人

我發覺我最近開始生出白頭髮來了,剛開始只是一根,後來我發現在我的頭頂已經有三根了

所以只要一看到有白頭髮生出來,我一定馬上叫老公幫我拔掉

在我回台灣之前,我也發現老公的鬢角也長出一根白髮來了

我很想幫老公拔掉,但是老公根本不在意那一根白髮

以前我很驚訝老公都四十多歲了,怎麼都沒一根白頭髮啊

老公給我的回答是...因為他是一個懶得動腦筋的人,所以才不會長白頭髮

老公說我會長白頭髮是因為我經常閒到胡思亂想,所以才會用腦過度長白髮的

現在老公也長白髮了,這一回他說....他長白髮都是我害他的

因為他跟我結婚以後,他成天都在擔心我,所以託我的福讓他想太多用腦過度,才會長出白頭髮來的

雖然不是什麼甜言蜜語,但是聽了心裡好爽喔

因為他把心思都用在我身上耶,真是一種甜蜜的幸福耶

感謝老公如此重視我的存在

老公最擔心我的事是我的身體狀況,所以老公堅持不讓我生小孩

只要我的身體哪裡有問題.他都會緊張的說...要不要去醫院啊

連最近因為天氣太熱,熱到我每天都會小咳幾下,

他都會很緊張的說....去醫院看看吧

所以回台灣做身體檢查也是老公要我去做的

這次回台灣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的腎臟有一顆稍微有一點萎縮

我跟老公說了以後,他每天都督促我要多喝水多跑廁所

他看我都不喝水時,

就會自動從冰箱倒一杯茶或把一整罐的礦泉水拿來給正在打電腦的我,強迫我要多喝水

看來他比我還緊張我的身體也比我還愛我的身體耶

這就是我會讓他長出白頭髮的原因吧

我大概是出生要來糟蹋他的吧

老公真是倒楣娶到一個不能辦退貨的台灣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