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知道老公為什麼會突然跟我提起說...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妳爸媽的名字耶

對喔,我跟老公結婚已經2年9個月了

老公連我爸媽弟妹叫什麼名字都完全不知道耶

還有連我家的地址電話也不知道

我就糗老公說....如果我發生了什麼事,警察問你,你老婆台灣的家在哪裡?電話幾號?爸媽叫什麼名字?

你只能回答三個字....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回虧老公說....你娶了一個幽靈耶

老公不說我還真的沒有注意到老公對我家完全不了解耶

有一回回台灣時,我曾跟老公開玩笑說....你要不要我站在我家門排前面幫我拍一張照啊?

萬一有一天我失蹤了或跑回台灣了,你可以拿著我跟我家門牌合拍的照片來台尋人啊?

後來我真的再我家門口拍了一張照片,我的手指還指著我家的門牌號碼

結婚都兩年多了,老公對我家的一切了解有限

反而是我比他還了解對方家人的名字跟年齡電話住址

老公也真是有憨膽ㄋㄟ,竟敢認識了四個月就娶了一個來路不明的陌生外國女子

也不怕我是詐騙集團派來的耶

現在想起來老公真的是有夠誇張耶

不過我也不輸老公耶,因為我連老公的家人都沒見過她的家鄉也沒去過,就把自己給嫁出去了

我們兩個會結婚還真是荒唐耶

我還開玩笑跟老公說...其實我是中共派來的間諜啦,

老公說那是不可能的事,老公說哪有間諜每天都睡那麼久的

哈哈, 兩個都是敢死隊的,果然不怕死
還好沒嫁錯人,好加在

被老公這麼一說,我看我該寫一張我的家族介紹表給他留底了

這下我可就不能在日本做壞事或捲款逃跑了

因為要留資料就會被老公給找到了

老公真是後知後覺ㄋㄟ
一個笨蛋一個傻瓜,兩個配得剛剛好,白痴夫婦

後補
ps.後來我在抽屜找到一張台灣的戶籍謄本,於是把戶籍謄本上每一個人的名字用螢光筆畫出來,還在戶籍謄本上寫上我家的電話跟台灣的國碼,這樣老公就安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