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客廳想喝杯水時

老公突然跟我說了一聲對不起

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勒

結果他從桌底下拿起一空酒瓶跟我說...我對不起妳

原來他把我買來做料理用的月桂冠清酒給偷喝光了

這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

老公真的是沒喝酒會死喔

他常說酒是他的汽油,沒有汽油他是跑不動的

每次我跟他說...我們去買酒吧,他就會很像小狗看到主人要來餵食物那樣高興喔

他說他已經為我戒掉香菸了,別再叫他戒酒了

大概是他壓力太大吧,所以都得靠喝酒來解壓

看他喝成那樣,我真擔心他的身體

所以才叫他買房子也多加投保一個七大疾病險

真怕他喝酒喝到肝機能障礙ㄋㄟ

於是我警告老公說....把剛剛喝光那一瓶月桂冠清酒玻璃瓶給我留下來

下次我要把料理用的酒倒進去空瓶裡面,讓你喝到有鹹味的料理酒

或者把自來水裝在裡面

結果老公的嘴巴嘟得好高喔

哇哈哈,可惡的家裡竟然有內賊敢偷喝我的酒

真是無藥可救的大酒鬼

抓起來打三十大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