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要幾時開口跟房東說明年我們要搬家的事,所以在我八月回日本後帶了台灣土產硬著頭皮去跟房東說明年三月要搬家了,

叫老公去說他都說不好意思,因為他覺得房東對我們這麼好突然說要搬了,覺得很對不起房東,

所以要我去跟房東說,我日文講得2266的還要叫我去說,不過我還是帶著台灣土產厚著臉皮去跟房東說了,所以終於鬆了一口氣

不過老公只要出門時遇到房東,他都會覺得很尷尬很不好意思

前一陣子老公又說...那要不要跟當初租屋的不動產說一聲啊?我說我都跟房東說了,還需要跟不動產說嗎?

於是老公又要我跟房東說,我也很不好意思再碰到房東了,這次又要我去說

老公說家裡都是妳在掌權,所以當然妳要去問房東啊

所以拖了很久都沒勇氣去問房東,老公也一直在催我,還要我順便跟房東說...我們搬家日期又要提早一個月了

所以今天中午就厚著臉皮到一樓跟房東捧場吃義大利麵

吃完後硬著頭皮跟房東太太問說我們是否還要跟不動產說我們要搬家一事

房東太太說只要提前一個月跟不動產說要解約就好了,說完了有無比的暢快

於是房東太太還跟我聊起天來,這是來這裡住三年,房東太太第一次跟我聊天耶

她突然說....她的爸爸小時後也住過台灣,她爸爸算是中日混血兒,所以她也有四分之一的台灣血統

真的喔...聽起來真親切耶,不過她說她從來沒去過台灣,她爸爸也不會說中文

果然我一出門都才有話題可以拿來寫日記,關在家都沒什麼搞頭

不過今天可以一口氣解決兩件事,真好

臭老公,真是一隻弱雞,什麼事都叫我來,還好我不是很依賴的那一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