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跟老公反應過不能出門上班時都靜悄悄離開家門後,我要求老公出門前在我的臉頰輕輕的親吻我一下告知他要出門了,他就真的照做耶

不過有時候他會很白目的在我熟睡的臉上很用力的亂親好幾下,我就會起來罵他或把他趕開,然後我又繼續睡

有一回我問他說你是不是見不得我可以不用像你那樣早起床,所以才故意很用力的亂親啊?讓我不得不醒過來啊

結果他說不是啦,那是因為很愛妳啦

我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謊話.....,不過聽他這麼說心裡還真爽耶,這算是甜言蜜語嗎?

還有,老公如果沒有被同事載回家時,撘電車經過一家蛋糕店就會買我愛吃的蛋糕回來給我吃,因為才買一個蛋糕他會不好意思,所以還會順便買一個我愛吃的布丁

老公知道我喜歡吃鴨肉簥麵<日本很少賣鴨肉說,不知道為什麼,超市都沒賣>,所以今天下班回來時帶了一包他特地買給我吃的鴨肉鍋調理包,老公真的好有心喔

剛結婚不久老公也曾為了我花三個小時去百貨公司找我愛吃的哈蜜瓜糖

知道我愛吃布丁也曾偷偷買來材料跟容器要做給我吃

知道我愛吃白玉上個禮拜還買了粉跟紅豆要做給我吃

也曾為了我做捲心蛋糕給我吃

知道我愛吃水蜜桃跟哈蜜瓜也會下班回家順便買回來

有關水蜜桃的飲料或果醋也都曾買回來給我喝過

知道我冬天手腳冰冷也買過養命酒給我喝過

上班前會留紙條跟我說天氣變冷了,出門要注意保暖身體,天氣乾燥要多喝水,騎車要注意安全等等的叮嚀

其實女人要的真的不多,女人要的就是這種處處有在關心我有在重視我的感覺

知道我喜歡什麼了解我需要什麼,女人就是要這個啦

最重要的一點....我買太多東西他也不會囉哩八唆

雖然我家的老公很窮沒能力讓我當得起貴婦,不過他有一顆處處為我著想的愛心那我就滿足了

禮拜一可以吃鴨肉鍋了,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