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搬家還有四個月,但我已經滿腦子都在想如何搬家一事了,這算未雨綢繆嗎???還是想太多啊

因為我們打算花八萬塊做室內木質地板的保護膜了,所以我很擔心搬家公司會在搬家時把花了八萬塊的地板刮傷,因為最近某位太太搬家時,說她家的地板也被搬家公司給刮到了

我看搬家公司好像搬家時只鋪布在走道跟走道的牆壁上,所以我已經想好搬家前該如何做好防範措施

我想說搬家前幾天等地板保護膜跟防霉施工後去打掃屋內時,順便帶三大條鋪在地板的鋪巾去鋪在客廳跟兩間房間內,這樣等搬家公司搬東西時,可以叫他們依我編碼好的箱子擺在那些鋪巾上,這樣就不會傷害到地板了,不然刮到地板我會很心疼好不容易花錢施工還被刮傷

老公就說我想得好多喔,我就回應他說,我們好不容易可以擁有自己的小窩,當然要好好珍惜她囉

就像你啊,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我跟你結了婚,所以你才會那麼用心的疼愛我啊,是不是啊?

我相信老公對我這樣的細心呵護,應該跟我想好好珍惜未來小窩的心情是一樣的吧

通常好不容易得到的東西大家應該都會想好好去愛她珍惜她的

也許買房子對其他人來說沒什麼,但我覺得我們買這一間小小18坪多的窩,對老公跟我來說算是很重大的事,因為老公即將為了我從0負債變成背上千萬的債務

老公辛苦你了,為了給我一個保障讓你的負擔從我又多加了一間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