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在日台灣青果社寄來的信,打開信嚇我一跳

因為信裡說,去年我訂了一批27000的台灣水果到目前尚未收到我的帳款

天啊,也太誇張了吧,都經過一年了才寄信來催款

於是我馬上打一通電話去問清楚,我記得我有從老公郵局的帳號轉2萬7出去的啊

我嚇得馬上打電話給那裡的小姐,說明了我繳的日期跟金額

原來是我用我的名字訂水果,結果用老公的帳戶轉錢的

今年訂給九州婆婆的我也忘記我用哪個名字了?

所以一併告知小姐順便也查一下今年的貨款收到了嗎?

免得來年我搬了家後又來信催款

我虧那裡的小姐說,你們公司也太誇張了吧,都隔一年多了才跟客人催賬喔

小姐說...對啊,因為她們也不好意思直接打電話跟客人討錢

她說她們公司呆帳很多,常常有人訂了都不給錢的

因為她們公司是水果到後沒連同繳款單一起到,也不是事先匯款的

每次吃完水果後隔很久才寄帳單來請款的

我還虧她們公司可真凱耶,風險好大喔

不過有解釋清楚我的繳款日期就好了

不然27000也不是一比小數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