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的心裡都會很貪心的想,為什麼老公的經濟沒辦法滿足我物質上的享受,可是再想一想,大概老公知道他自己的經濟不能滿足我,所以才在精神上滿足我吧

我承認獅子座的我是一個比較注重物質享受很現實也比較貪心的女人,老公有時候也會對我說...對不起ㄋㄟ,我很窮

昨晚睡覺前我才在胡思亂想說...為什麼別人家都可以去國外旅行,不能去國外旅行至少也有日本國內旅行啊?

可是我們家的老公都沒有想主動帶我去哪裡玩,都是我提出來他才會帶我去

所以結婚三年了,只去過一次熱海一次伊豆過夜過,連蜜月旅行都沒有,還是我硬坳的才把台灣旅遊當成是蜜月旅行

從我的日記不難看出我們很少去外地旅行.也沒看過我寫老公帶我去什麼高級餐廳吃飯

以嫁來日本的太太來看,我們家的生活不算是富裕,不過不缺錢也不欠人家錢,這就算很好了,至少不必為了三餐煩惱

所以想一想我不該這麼貪心,我應該高興我有一位可以在精神上滿足我的好老公

雖然不會送我什麼高檔的禮物,但是會買些我愛吃的東西回來給我吃,也會時時刻刻關心我的身子擔心我的安危

昨晚睡前才在心理不平衡說,今天起床後就在客廳桌上看到老公的紙條,讓我覺得我昨晚的想法有罪惡感,雖然我沒跟老公說我在想什麼,但是留這一張紙條好像很剛好耶

老公寫說....妳煮的豚汁很好吃哦,今晚還想再吃,那就拜託妳了,妳的料理進步了喔

然後還在便條紙右下方的招財貓旁的日文字每一個字都打上小圈圈,意思是想跟我說謝謝妳一直那麼照顧我,還畫了一顆心說.... 親親,<老公真懂得會拍我馬屁耶,獅子座的最吃這一套了>

我雖然有在學料理,但是我覺得我的料理技巧還是很差,當我很用心煮的菜老公會說今天的菜有點.....<他不敢明講說不好吃,怕被我給殺了,當他不吃時我都會恐嚇他說...那我下次不煮了,你自己煮吧,這樣他就會乖乖吃完,所以我老公是活在暴力跟恐嚇的陰影之下,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可憐的小男人>

不過當我很不用心煮的菜反而老公會說好吃,不過不管好不好吃老公都會很捧場,所以老公才會一直變胖

這就是當一個煮飯婆最希望別人說妳煮的東西很好吃喔,我下次還要吃

不過我猜大概只有我老公會這麼對我說,因為他總是很寬容的在對待我,所以對我的標準沒有要求很嚴格

謝謝老公我不該一直抱怨你,謝謝你一直包容我這個愛慕虛榮貪心的老婆,我也好想俢到你那種毫無物慾不喜歡計較跟比較的境界,可是好難喔,希望往後的日子你可以慢慢調教我這個自私的老婆





ps.哈哈哈,老公的漢字寫錯了,大辺應該寫成大変的<意思是說非常的>
還好老公不知道我把紙條po上來,不然一定會恨死我讓他出糗,日本人的漢字真的很差喔,好多漢字都不會寫,所以都只喜歡寫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