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4點31分才正在看老公早上寫的紙條,突然間我的手機就響起來了,一看我的媽媽耶,怎麼那ㄇ剛好是老公打回來的,難道老公跟我有心電感應嗎?,還是耳朵很癢知道我在說他壞話啊,好可怕喔,難道家裡有偷偷安裝監視器,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每天都會習慣幫老公看電視節目表雜誌,幫他錄當天他想看的電視節目,可是今天書上他沒有圈任何的節目

結果他剛剛打電話回來給我....第一句就問今天元氣嗎?<今天過得好嗎?>

然後接著就說....今晚八點幫我錄NHK第一台的節目好嗎?

我當然回答OK啦沒問題

然後他又問我說....妳知道是什麼節目嗎???

我當然沒興趣知道了,結果老公就自己跟我說.....是教如何做布丁的節目喔

我說怎樣...你是想做給我吃嗎?   

他回答說....對啊,就是為了妳啊,所以要學來做給妳吃喔

我猜大概是要雪恥兩年多前他做過一次布丁給我吃,結果被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吃,後來三個布丁都是老公自己吃掉了

加上最近常叫老公買黑芝麻布丁給我吃,所以才會想做好吃的布丁吧

我昨晚才在心裡暗暗不滿老公都沒帶我去旅行也沒給我很好的生活品質

結果今天老公就連做兩件讓我感到很羞愧的事

一個就是今早寫紙條誇讚我料理進步了

另一個就是剛剛說要為我做出好吃的布丁

難道老公可以讀出我心裡的不滿嗎?

我又沒跟他抱怨什麼,怎麼今天突然這麼體貼啊

難道我們真的是有心電感應嗎?

我真是對不起老公,人在福中不知福還常常暗地不滿老公給我這麼平靜的生活

人的慾望果然是很貪

剛剛聽老公打電話跟我說這些話,讓我心花朵朵開,我被他的體貼給灌醉了,女人果然很好騙,我相信只要是女人應該都會吃這一套吧

老公真的很努力在讓我過幸福的日子耶

我真的是太壞太壞了,我一定會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