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大罵三字經,他媽的日本人白天一個樣晚上喝醉酒又是一個樣,真是給他機機歪歪

老公今晚公司有送別會,喝到十點多才回家,還是他同事跑來按門鈴,然後把我老公的外套跟包包丟給我

然後跟我說我老公喝醉了在一樓,於是我跟著跑到一樓去看

哇哩勒,竟然他給我坐我們公寓跟隔壁一建屋中間的盆栽前,就醉得不醒人事坐在地上爬不起來

真是丟臉死了,還好十點多沒什麼路人了,這時我們一樓房東的義大利麵店還沒打烊,怕被我房東看到

我跟他同事一直猛拉他起身,還被我打,真想踹他兩下,連他同事都打他的頭,日本人好像很喜歡打人家的頭

連走都走不好,還好我跟他同事把他硬拉到我家三樓,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老公身上有一股很臭腥的味道,衣服也濕濕的,原來他同事說湯翻倒了所以全身都濕濕的

氣得我脫下他的外衣以後就讓他睡在客廳,然後開始很氣的拿起抓背的抓扒子一直往他身上猛抽打

從背部打到屁股,以洩我的怒氣,想說他喝得罪醺醺的應該沒知覺了,竟然被我抽打還會唉唉叫疼

還有趁機偷擠他的粉刺,也會唉痛耶,我越看樂氣看他睡著還是很想打他,於是拿起遙控器打他臉頰

後來在客廳睡著了,我跑來上網,他還知道起來上廁所耶,

結果一上完廁所竟然全身脫光光跑來房間睡覺,我當然氣還沒消,於是看他很火又踢他幾下屁股洩氣

然後我就跑去客廳看電視,看著看著,哇哩勒,我家的門有人又要開鎖了

一定又是樓上的那個女生<應該是中年歐巴桑吧>

上個月有一晚我在上網老公在看電視,然後就聽到有人在開我家門,

結果我老公趕快跑去站在玄關處,叫我不要出聲

原來那個女的喝醉了,開錯門,我只聽到她鑰匙一直叉不進去的聲音,本來想開口大罵的可是被老公制止了

老公說她喝醉了啦,結果就又聽到高跟鞋的聲音往上踩的聲音走去樓上了

結果今晚又來了,因為我家已經一個喝醉的日本人了,現在又跑來一個

所以我更火大,馬上開門出去,想看那個查某的臉到底長個什麼樣子

她要開門的聲音竟然也讓我老公醒過來了,真是好笑,喝醉了還有聽覺喔

待我開門外面一片漆黑我什麼也沒看到,只是開一點門然後很不爽的說....妳搞錯了啦

那個茶某大概也嚇一跳,怎麼她家有人開門啊,然後跟我說了一聲對不起,我就關門了

於是我走近來罵我老公說....你們日本人怎們每人喝醉酒都是這副德行啦,於是對著我老公罵八嘎鴨摟

然後我老公又昏睡過去,可是我關了門那個女的還沒上樓去耶,等我走進房間對我老公發火罵日本人八嘎耶摟時

她才往樓上ㄎ一ㄎㄡ ㄎ一ㄎㄡ的走上去耶,難道被我開門嚇到連走上樓的力氣都沒有嗎?

想必我剛剛罵日本人八咖鴨摟她也聽到了,因為我的口氣很不爽也有點大聲

等我看完台灣節目後,我回來房間上網老公又起來尿尿,他全身都沒穿衣服耶

於是我拿一件內褲要給他穿還不給我穿,氣得我又拿內褲抽打他的背部,真是氣死我了,還給我踢被

他明天起來一定會覺得很奇怪,他怎麼全身脫光光的也忘記他是怎麼回家的

然後又會跟我說對不起,難道日本人真的壓力這麼重嗎?重到要喝到這樣失態嗎?

日本人白天認真打拼有禮貌的樣子真的很值得讓人三鞠躬

可是到了禮拜五的夜裡,日本人喝了酒完全不是人了,電車裡都是酒臭味

在地鐵樓梯處或路邊就會尿起來,我還看過一個女的醉倒在小小派出所前平躺還穿著窄裙勒,真是丟臉死了

有人看到還故意把她拉開不要讓她擋住派出所門口,來來往往的人都在看她的笑話

明天等我老公起床我一定要好好給他塞臉色,老是說不聽,可以喝但是不要喝到這樣不成體統

現在在睡覺還會180度大旋轉耶,我看今晚我難睡了

改天見到樓上的茶某真想當著罵她別再開錯門了,好想看她長什麼酒樣

日本男人愛喝就算了連女人也愛喝

下次敢再來開我家門一定要給她大公聲喊,妳很差勁很沒禮貌ㄋㄟ


氣氣氣讓我皺紋又多了好幾條,細胞不知死了幾萬個,我的美容每日敷都破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