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生氣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今天是禮拜六,老公明知道自己禮拜六還得上班,幹麻還喝的醉醺醺的

今晚六點多我出去買菜回來時,老公比我還早回到家,看到我一進門一副晚娘面孔,嚇得批批剉還假裝要躲我

然後我就很生氣對他大吼,你知不知道你昨晚很丟臉耶,你這樣是在給別人製造麻煩耶,

然後我就拿起衣架起來鞭打他幾下讓我洩恨

他都不敢喊疼一直縮著讓我打到氣消,然後我就跟他說要不是你朋友送你回家,不然我真的會讓你在外面睡一夜

讓你知道什麼叫丟臉,我說你答應我幾次了可是都沒做到

所以今晚一直沒給他好臉色看

還威脅他說你下次再給我喝到醉茫茫看看,我就跟你離婚,然後把你的存款全帶回台灣,然後讓你自己一個去繳房貸過日子

老公當然是說....不要啦,     那罰一個月不能喝酒,當然他也辦不到

我說那好啊,如果你再喝醉的話,就帶我去夏威夷如何呢?   他說好

我說口說無憑你要寫下來當證據

老公說...妳怎麼氣那ㄇ久還沒有消啦,生氣會變成歐巴桑喔,

我說對啊....託你的福我才會氣得變歐巴桑

老公說....妳難道不知道用鐵的衣架打很痛嗎?是不是你媽都用木製的衣架打你們?

我說我當然知道痛啊,因為我們從小都這樣被我媽拿著鐵衣架打還有用雞毛禫子打啊,

所以我說我不能當媽媽,不然我生的孩子做錯事會被我打得很慘

我問他說你沒被你媽打過嗎?或打過耳光

他說他反對暴力也沒被他媽媽打過

日本人好像不會像台灣人那樣愛打小孩說

聽過很多日本人都不打小孩的

所以今天老公都很自動幫忙作家事,吃飯後也很懂得巴結我說要自動洗碗

我回答說...那當然是你要洗囉

平常他下班到家看我很忙也會在我煮菜時幫忙洗碗槽裡的鍋碟,可是我都會說沒關係剌滾一邊去,別在這裡礙事啦

可是今天氣還沒消,所以當然要處罰他洗碗囉

吃完飯看電視時我會用充滿怒氣的眼神一直盯著他看

他被我看得很不好意思還會用手把臉遮起來,說他已經知道丟臉了

可是我還是怒氣未消還捏他耳朵也打他臉頰,

所以囉,我只是想讓他知道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因為他已經答應我好幾次可是都黃牛

我還生氣的跟他說你昨晚的醜態我都po在網路給大家看了

所以我警告你不得再犯喔

我問他幹麻喝到這樣醉茫茫,他說因為交了7000圓啊,所以要喝夠本的

OH MY GOD真是拿他沒輒,好爛的理由喔,節儉也不是這種省法啊,這是慢性自殺耶

我等著看下次的好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