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問老公一個問題,奇怪了,怎麼自從上個禮拜五喝醉酒以後,沒看到你在家喝酒了

老公竟然回答說....因為不想喝,真是反常耶,在那之前,老公幾乎是天天下班回家後都會喝酒的,啤酒啦清酒啦威士忌啦燒酒啦,什麼酒都喝喔

可是到昨天都一個禮拜了,竟然滴酒不沾耶,我問他說難道你想戒酒了嗎?

他說哪有可能,只是最近不想喝而已,這是我嫁給他以後,第一次隔那麼酒沒喝酒的

我跟他說如果你可以戒酒的話,我一個月再給你3萬塊的零用錢

老公聽了有點心動,不過還不知道是不是能做得到

我不反對老公喝酒這件事,我覺得比抽煙好多了,至少不會把家裡搞得臭氣沖天

不過我討厭老公去外面喝酒喝到醉醺醺回來,有喝沒關係但別喝醉了

有一回他也是去外面喝酒,回家時我站在我家窗口看著他走回來

結果笑死我了,竟然喝醉的連家裡的門口都走過頭耶,還是被我從三樓給喊回來的

還有一次喝醉酒起來尿尿,竟然給我開押入れ<放日本棉被的廚櫃>,還好我還沒睡,不然可能給我當作廁所就尿下去了

其實老公喝醉酒的酒品還不錯,醉了只會倒頭就睡,有時候還會一直叫我的名字

老公什麼都好就是愛喝酒,如果也能改掉愛喝酒的習慣那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男人了

上次身體檢查結果,我發現老公的肝功能也出了點問題了,所以希望他能好好為自己的身體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