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多大概是作夢還是身體不舒服吧,意識不是很清楚就一直喊著把把.把把,我都稱老公叫把把

所以老公被我給吵醒了,我大概是喊我喉嚨痛吧,我還以為這個時候是早上了勒,結果一看時間竟然才三點半

於是老公就起來將放在房間的一盆水拿出去倒掉,然後又重新燒了一盆熱水進來房間放

因為他認為房間內開暖氣所以導致空氣太乾燥了,所以老公都習慣在房間內放一盆水

還在我枕邊放了一瓶可樂,讓我可以方便喝,從昨天下午我就開始喉嚨痛大概要感冒了吧,所以嚥口水時都很痛

老公出門前還將一條沾濕的浴巾掛在房內,大概也是想保持房間的溼度吧

每次我身體有一點點不舒服時,老公都會緊張的說...去醫院吧

其實也沒什麼但是都會很在意我的身體狀況

感覺老公真的好像是我的父母一樣喔,有你在我身邊照顧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