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如果老公當了爸爸一定是一個會很寵小孩的人,應該會是一個孝子吧

怎麼說呢?

從這次我喉嚨痛他這樣對待我感覺來的

昨晚我要上我們新公寓的網站看東西時,發現網站不見了,所以就搜尋公寓的名字,原來是494戶全部都賣光了,真是厲害ㄋㄟ,

大概是因為日本有一本叫鑽石的雜誌評鑑過神奈川縣的近期公寓排行榜,這棟公寓被評比過後排行在第四名,加上離車站才一分鐘價位又便宜所以很快就賣光了,當初賣我們房子的業務員大概就是給我們看那一本的吧

所以我也被那本雜誌寫的評比內容給吸引了,所以才跟老公考慮買那裡的,最重要一點是老公超喜歡離車站近的公寓

之前網站說全部賣光了,後來我又看到網站說有三戶住戶取消了,

大概內覽會有人去看過實際的公寓坪數跟內裝了,覺得不錯所以又很快的脫手了,不過那三間都很貴我們也買不起價位都在3800-4千400萬

然後找不到公寓的網站,意外被發現了一個一年多前有人在一個專門討論房子的揭示版上問說我們買的那棟公寓大家覺得如何?

結果有兩三千則的討論,一個揭示版寫不完,還開了三個不同網址的揭示版繼續討論著新公寓的大大小小問題

於是我從昨晚九點多看到凌晨2點把快接近三千則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的留言大略看過一遍

因為大家討論的內容很有趣,所以一看就欲罷不能,因此搞到凌晨2點才去睡覺,

最近的喉嚨痛時好時壞,尤其到晚上的時候狀況都比較糟,所以因為太晚睡覺導致聲音都變啞了

於是趕快去吞葯跟噴喉嚨藥水,然後把睡覺中的老公吵醒請他聽我說我看到揭示版中討論公寓的內容,老公在睡夢中也沒對我發脾氣,只叫我趕快睡別再繼續上網了

且還跟老公說今早我想吃麥當勞的早餐,所以今早八點多老公就搭著地鐵出門去賣當勞買我指定要吃的早餐

結果回來時他又順道去便利超商買了牛奶跟我愛喝的某個牌的豆漿還有某品牌我經常喝的蘋果醋飲料

老公說感冒要補充維他命c所以才買來給我喝,奇怪了我又沒叫他買這些

可見老公平常都有在觀察我喜歡喝什麼喔,其實他是想買可樂給我喝的,然後順便再買了豆漿牛奶跟果醋的

其實我不喜歡可樂的,可樂是我買來給老公喝的,後來自己突想說有人說過喝可樂可以治咳嗽,所以把老公的可樂給喝了

所以這兩天老公才會一直買可樂給我喝的

平常我是不吃早餐的,但是為了吃藥,所以才魯老公去幫我買賣當勞的

吃完早餐後叫老公幫我噴喉嚨葯,結果那個喉嚨葯很刺激,我突然很想吃糖果來減緩刺激的

就隨口問老公有糖果可以吃嗎?老公就說...我現在就出去買

我說不用了啦,只是那個喉嚨葯很難刺激,不需要特地出去買啦

於是他說不然我幫你用蜂蜜如何?  我說不用麻煩了啦,我嚼個口香糖好了

然後我就跑回房間上網找我要買的新家用生活雜貨

這個時候老公突然端進來一杯烏漆嬤黑的東西還冒著煙勒

我一聞怎麼這麼難聞啊,看起來很像醬油又像中藥

他說這是取代糖果啦,後來再聞一次才知道原來是老公把可樂加熱過後拿來給我喝的

因為我曾經跟他說網路有人說感冒時喝熱可樂可以治殼咳嗽

結果喝完一杯後果真喉嚨不再痛了,感覺好多了

今天晚上本來跟表阿姨一家人有約要去居酒屋聚餐的,但是老公看我咳嗽就說我看今天還是別出門了,免得妳把感冒傳染給阿姨們

所以從今天老公這樣對待我的體貼表現,我很肯定老公如果當爸爸一定會很溺愛小孩肯定是一名火山孝子

因為我平常叫他做什麼,怎麼欺負他,怎麼鬧他,他都沒脾氣的好好伺候著我這位大小姐

其實老公也會想要有小孩的,可是他知道我子宮不好,所以他寧願選擇我不幫他生小孩,他覺得我比小孩還來得重要

老公算是他家唯一的男生,但他也不在乎傳宗接代一事,

有時我會鬧著對老公說,好啦,我們也生一個來玩玩啦,

他就會會說...不要啦,我擔心妳的身體,我們家就有妳這個長不大的小孩了,不需要再有小孩了啦

所以在老公的眼裡我就是等於他的小孩,這也就我們到目前還沒有生小孩的原因啦

可是我也很想看老公跟小孩子相處樣子ㄋㄟ,也很想看我跟老公愛的結晶會是長什麼口愛樣

一切就聽從老天爺的安排吧,不過我還是想當頂客族就好了,我覺得我們家的經濟沒辦法好好栽培一個孩子

生出來沒能給小孩一個很好的環境我也會覺得很對不起小孩,我不希望她來這個世界受苦,所以我還是不想生,我很自私吧

不過能不欠小孩子的債是最好的,其實兩個人的生活也很不錯啊也很自由啊,

不過我猜我如果等妹妹生小孩以後,搞不好我會改變想法也不一定勒

可是又怕我是高齡產婦,生到不健康的小孩,我很矛盾吧,算了,有了就生吧,沒有也剛好合我意,我還是去玩我妹的小孩好了


ps.為什麼我很愛寫日記而且都寫得落落長???因為我很愛說話,但是現在的主婦生活,我很少出門,所以單純只是想藉由寫日記當作是在跟大家聊天一樣,謝謝大家不厭其煩的經常來這裡聽我屁一堆,辛苦妳們了,也謝謝經常來此留言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一直給我精神上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