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錯了一件事情,讓我很自責,難怪老公都會說我真的是一個バカ嫁

昨天我跟老公去訂購落地窗的窗簾,結果我這個白痴竟然把落地窗的高度說成270cm,小姐還跟我們再確認兩次,老公跟店員都覺得有點奇怪怎麼落地窗會那麼高啊?我還一直堅持說我沒記錯尺寸

結果回家一看建設公司給的一本全棟公寓的平面圖,裡面有記載我們15層樓的客廳高度是250cm,我越想越不對啊,天花板才250cm,怎麼落地窗會是270cm呢?

於是翻開我內覽會那天紀錄的數字看,一本筆記本被我紀錄了一大堆測量數字

內覽會那一天因為想找屋內缺點,所以連量窗簾尺寸跟屋內面積尺寸都量得很慌張,結果都一堆數字都隨手亂寫

原來我把客廳的寬度看成是落地窗的高度了,所以才自信滿滿的跟小姐說是270cm

還好昨晚我有及早發現,不然十天後送來的窗簾掛上去一定很好笑拖在地板上

結果老公看訂購單上面說...只要訂購了就不可以更改尺寸了,怎麼辦?我緊張得要死,昨晚發現時已經十一點多了,店家早就休息了

本來是要老公今早起床後打一通電話給店家的,可是我還是不放心,於是今天早上八點就爬起來要老公再陪我跑一趟

想說如果不能改尺寸那就辦理取消好了,讓她們扣百分之四的違約金

我跟老公說我真是自業自得ㄋㄟ,搞得我自己要那麼早起床,真難得我可以這麼早起床來

九點半就跟老公搭地鐵去麥當勞吃早餐,吃完早餐又搭JR去櫻木町車站然後又搭巴士去店家

結果到了店家還沒開始營業,還好沒等多久就開店了,然後趕快跟老公衝去賣窗簾的櫃檯

開店不久小姐們還站在入口迎賓就被我叫來了,於是把我們的失誤跟她說明白

小姐忙了半個小時才重新弄好新的訂單,還打電話去工廠問還來得及改嗎?

還好一切都搞定了,而且還退我們15000,小姐忙完後還跟我們說....其實合約有說是不能更改的,還好我們有及時發現

老公陪我去之前一直跟我說好丟臉喔,他不敢去,可是刷卡是他簽名的所以非去不可

還好今天我早起是有值得的,害我昨晚擔心得快睡不著,結果我跟老公從進店一直跟店員道歉,一直說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

果然自己跑一趟比較安心也比較能解決事情

辦完了事走出來看見有船可以搭去山下公園跟中華街,看今天天氣不錯於是跟老公就花了800搭船去山下公園,然後再去中華街吃中飯,吃完中飯怕老公走累了,而且我也很想睡覺,所以今天我就跟老公說...今天我們就破例搭計程車回家吧

所以才短短半天我們今天就搭了五種交通工具,.....地鐵,電車,巴士,船,計程車,,只差沒撘到飛機

快回到家時,老公說我們還得去不動產公司遞出租屋解約書,對齁,我怎麼又忘記了這麼重要的事沒辦,看來我已經得老人痴呆症了

我真的是如老公所說的バカ嫁一個,我跟老公說我最近蠻バカ的,老公回我一句說不是最近,是從以前就這樣了

我果然很粗心大意難怪老公才會說...拜託妳別老是讓我替妳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