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起床後,我都會去看客廳的矮桌上有無老公的留言紙條,今天老公也留了一張紙條給我

中午的時候還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問好,問我睡醒了嗎?元氣嗎?吃飽了嗎?有看到桌上的紙條嗎?



他寫說.....

引越まで  まだまだ

日にちが有ります

急がないで

ゆっくり  少しずつ やりましょう

マスクをした方が良いと思います

意思是說...離搬家日還有時間,不用急著整理,一點一點慢慢地整理就好了,要整理打包時,最好戴上口罩比較好喔

.....................................................................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是感覺老公很窩心,前幾天老公也在上班前留了一張紙條跟我說.....謝謝妳幫我縫好釦子

我感覺老公很用心的在經營我們的婚姻生活,注意的細節很多

我很喜歡老公常會對我說........請,謝謝,對不起,要不要我幫妳啊?.....等等貼心有禮貌的話

雖然是老夫老妻了,可是他還是很有禮貌的像對待陌生人一樣的對待著我

記得兩年多前,我們跟朋友的男友四人一起出去吃飯,

朋友的男友觀察老公對待我的態度,回家對我朋友說.............

為什麼我老公對我說話時都是用敬語?

他認為都是夫妻了,就應該是用普通體說話就好了啊,

如果不是我朋友的男友這麼一提,我還真的沒去注意那麼多耶

老公常會對我說....老婆大人啊<奥さま>,看起來老公對我很尊重喔

老公雖然才高中畢業不過我覺得他的修養很好,不輸那些高學歷的畢業生,做人也很誠懇很謙卑

每次老公寫給我的紙條,我都會小心的標上日期,

然後將這些他寫給我的memo當成情書一樣好好地放在我的鐵盒裏收藏

我希望這些東西在以後老公不在我身邊時,還可以拿出來回憶,這也是夫妻相處時的一種小小幸福喔

我很幸福有個很疼愛我的人一直在我的身邊守護著我

能被叮嚀,被囉唆也是一種至高無尚的幸福喔,總比沒人關心好

老話一句....感恩老公給我這樣不愁吃不愁穿住的悠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