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會很羨慕其他嫁來日本的台灣太太們的老公可以到處出差或轉勤,可是老公不喜歡這樣的工作

我是羨慕那些太太可以到處換環境居住,因為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而且很喜歡到處亂跑

所以羨慕他們的老公可以被外派到其他國家或其他日本的都市

如果可以出差也很好啊,我可以不用出去玩還得趕著回家煮晚飯給老公吃,而且也可以去別人家玩或過夜啊

昨晚老公說大阪的公司有兩個人缺,公司不想請新人,所以可能會從關東地區外派2人過去,搞不好會派到他喔

我聽到馬上說那很好啊,這樣我才有機會去大阪找你啊<其實是想去關東以外的地方玩啦,因為老公都很少帶我去日本國內旅遊>

老公說如果被調走的是他,難道你不跟我一起去嗎?

我馬上回應說...那新買的房子怎麼辦呢?

他說也對啊,那妳就好好守著房子吧

老公的公司在台灣跟中國新加坡還有歐美都有分公司

我都會跟老公說,那你去申調台灣或中國工作啊,我當你的翻譯,可是老公都不想

那日本國內的沖繩或北海道也不錯啊,沖繩離台灣很近我回台灣很便利啊,北海道是鄉下也不錯啊,可是老公都不喜歡

因為老公說鄉下的服務範圍會更廣工作量會更大,所以不喜歡去鄉下

即使工作量很大也沒加班費用可以拿

聽老公說現在他們公司即使加班都沒有一毛錢可以拿

大概是景氣不好吧,沒被裁員就該偷笑了還拿什麼加班費啊

不過老公說很多年前公司會給加班費的喔,他最多曾領過10多萬的加班費

我就問他說你喜歡加班嗎?他說如果有加班費可拿,他當然會很努力加班增加收入的

他說為了我為了我們的生活能夠更好,他願意加班賺更多的加班費,聽了真是感動ㄋㄟ

不過大阪的轉勤一事應該不會派到老公吧,不過大家都結婚了也很難說啦

有妻有兒的要被轉勤還真是有點可憐ㄋㄟ,一個人孤零零的在他鄉工作沒人煮飯給他吃沒人幫他洗衣服打掃家裡也蠻口憐的ㄋㄟ

不過老公還好單身太久了什麼都會做,而且婚前也被調過好幾個縣市了,應該也習慣了那種一個人的生活

聽說入社20幾年來已經被調過靜岡,崎玉,東京,山形....等等好幾縣了,不過在橫濱算最久

老公公司那麼大也不請新員工,老公的公司剛滿85週年好老的一家公司,大概這幾年營業業績不好吧

被台灣公司給拉下業績吧,聽老公說現在美容院好多都用台灣製的椅子,雖然便宜但是沒維修服務

還有客人叫老公去維修,結果一看又不是他公司做的商品還叫他去維修

老公的公司也很厲害ㄋㄟ,什麼椅子都有做,有牙科的椅子,婦產科的椅子,美容椅子,理髮店的椅子,按摩的椅子....等等好多種椅子喔,還有做自動洗頭機,早在我七歲時就做了第一台洗頭機,不過聽說好像不是很成功,後來一直改良,最新的一台要一百多萬日幣


老公公司的福利我覺得還不賴,只是沒加班費,現在住的舊屋有補貼房租5萬1,不過現在自己買房子了,這一筆補貼金可能下個月也沒了,或者只能領到2萬吧,希望至少補個2萬也好,不要全沒了

所以搬家後要少回台灣了,不然老公的積蓄都快被我跟我家人給坑光了

老公真倒楣娶到一個賠錢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