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老公談起妹妹來mail說生小孩一事

於是老公很體貼的說...不然叫妹妹來日本生小孩好了,那妳就可以幫她做月子了呀

可是我說妹妹又沒日本的保險,生小孩住院比台灣要貴好幾倍耶

所以我還是七月回台灣去看妹妹好了

我還跟老公提起說

前些日子有人在我的部落格批評我不該...............

拿你的錢幫助我家人還有幫妹妹買孕婦的衣服跟貝比的衣服

還批評我說我跟那些挖錢的中國新娘沒什麼兩樣

老公說既然大家都是一家人為什麼不能支援我台灣的家人呢?

老公說...台灣人的想法真是奇怪ㄋㄟ,幫助自家人這有什麼不對呢?他想不通耶



剛剛老公還說...爸爸現在糖尿病台灣家人生活應該不好過吧,我們要不要每個月寄一點錢回去給你家人當生活費啊?

我說不用了,爸爸的醫療費有勞保健保跟保險公司給付,你不用擔心啦


之前都給媽媽日幣50萬,你不必擔心我家人啦

老公算是愛屋及烏吧,愛我也愛我的家人


我都不擔心我台灣的家人了,他卻比我還擔心爸媽弟妹還有我的好友


何況我們開始要繳房貸了,他還是很樂意支援我台灣的家人


謝謝老公照顧我家人比照顧他自己的家人還多


很高興我能嫁到一個比我還愛我家人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