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老公不知道在聊什麼,老公就說...妳要趕快去隔壁的鄰居們打招呼啊

然後拿禮物去給他們的時候,順便把家裡的電話號碼跟他們說一下

 我很納悶老公幹麻非得把家裡的電話號碼給隔壁住的人啊

他說...他們是以後會一直跟我們生活到死的人啊,所以萬一他們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可以通知我們啊

隔壁發生什麼事情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啊?而且也不一定到死我們都住在這裡吧

我還想回台灣養老的ㄋㄟ,我才不要死守在這個公寓裡到我死去勒

老公大概是想說既然是鄰居就要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吧

搬進來這裡幾乎天天有人來按玄關門鈴,我都不會去回應

公寓的第一個大門跟我們住的這一棟一樓只要有人按門鈴都可以透過彩色的視訊對講機看到來者是圓還是扁

可是唯獨在玄關門口按門鈴是無法看到對方的樣子

所以我都不敢開門,怕是陰魂不散的NHK來按門鈴叫我們要繳費

因為情人節晚上那一天NHK的人就來叫我們繳錢了

剛好那一晚我家有一對夫婦來作客,朋友的老公去幫我應付NHK的人員...朋友的老公說我們是來人家家裡作客的,主人剛好外出我們幫他們看家的,所以NHK的人就走了

我還以為住在24小時管理的公寓就不會有NHK的人來了勒

原來他們還是一樣陰魂不散到處來叫每戶繳費喔

所以每次有人來按門鈴我都假裝什麼都沒聽見

有一次我跟老公要出門,老公還說...快一點啦不要提垃圾了啦,不然要是去遇到NHK的人又來了怎ㄇ辦啦?

我快被老公給笑死了,好像在做賊喔,出個門還偷偷摸摸的

老公說還是趕快跟NHK妥協吧,不然出個門都得提心吊膽的擔心遇到NHK的人

有點離題了

我都想說別人來按我家門鈴我都不想開了

那ㄇ我去按左右隔壁兩戶鄰居的門鈴人家會理我嗎???

於是我很耍寶的跟老公說..................

要不然我去一樓按門鈴,然後拿一張紙放在我胸前寫說....我是住你們隔壁的XXXX室,我姓XX,我要拿禮物給你們,請你們開門讓我跟你們打招呼好嗎?

這樣做他們就可以從視訊對講機看到我了啊,也許知道來者是誰就會開門跟我們打招呼了啊

老公說這個方法不錯喔,呵呵呵,我只是隨便說說開個玩笑而已,老公還當真勒,


不過還有一個方法我覺得也不錯啊................

我想說將禮物放在一樓的宅急便保管櫃裡,然後再寫一張紙條放在他們的信箱裡說.....

你們好,我們是住你們隔壁的鄰居,我在幾號的宅急便保管櫃裡放了一個禮物,請笑納


老公說這個方法也不賴,不過記得要留電話號碼給對方喔

  我 跟老公辯來辯去的,我就是不想留家裡電話給鄰居啦

反正他們打來我也不能完全聽懂

管他的,我就裝皮皮的,等老公催我我再去就好了

把家裡電話留給不認識的人,有點冒險耶

老公真是一個奇怪的阿本仔    幹麻隨便留電話號碼給對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