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有什麼事總會想趕快做完,可是我發現這樣會讓我每天都心慌慌的,所以我開始放慢腳步,慢慢整理新家

在今天我終於把廚房的部分都搞定了,

以前的舊家雖然才新家的一半大,可是我發覺搬家後才知道我家的東西有多ㄇ的多啊

多到我都覺得廚房櫃子不夠用,還好經過幾次調整都已經搞定了

至於衣服跟書還有一些雜物,我都暫時放在那間5疊大的小房間裡面,

一間5疊小的房間裡竟是堆得滿滿的紙箱,讓我看了都不想整理

現在才驚訝原來舊家雖小,但還真的擠了蠻多的東西耶

原來舊家放布団的櫃子竟然這ㄇ好用喔,可以擠下那ㄇ多東西

老公叫我把一些沒在穿的衣服跟書丟掉吧

那些都是錢耶,我怎ㄇ捨得丟掉啊

只是家裡目前還沒買抽屜式的矮衣櫃,好讓衣服們都歸位,所以要找一天去買矮衣櫃


現在每天起床只要是天氣,我都是不斷的在洗衣服跟毛巾跟床單,一天洗衣機都要使用3-4次


這大概是我當主婦這三年多以來每天過得最充實的一段日子,也是最忙碌的時光

每天起床就是不斷的作家事,還好沒小孩不然一定會忙到暈頭轉向發脾氣打小孩


今天終於完成家裡一半的工作了,所以覺得輕鬆很多了


所以就來做去角質敷臉上網看台灣電視節目


可以一下午自己在家很悠閒的邊喝昨晚買的櫻花紅茶配老公買的北海道餅乾,真是幸福ㄋㄟ


而且今天可以不用出門買菜,可以一整天都在家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好ㄋㄟ,好舒服喔

發覺真的搬來這裡如老公所說的一樣,住高樓連出門都變得很懶耶


我的現在活動的範圍都在廚房跟客廳走來走去的,

寢室只有晚上睡覺時才進去,所以房間都空蕩蕩的,目前連房間窗簾都還沒去訂做,只放了一台傳真機一台床頭音響跟兩組睡覺的布団以外,什麼東西都沒有耶


感覺那個房間真是空洞耶,好像是臨時屋喔



一個人不出門的日子也很舒服耶  
因為家裡準備了好多乾糧跟零食,可以邊看電視邊吃,
挖,這種主婦生活真奢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