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今天如果沒啥事情就來去逛home center的,

可是這一天有一位太太帶著她推薦的法國好茶要來我家玩,

所以這一天也打算不出門了,

所以我也準備好炒烏龍麵的食材請這位太太一起跟我共進中餐,

吃完中餐再來泡這位太太帶來的好茶配好吃的餅乾,

這樣悠閒不用出門的主婦生活真舒服耶,

我跟老公說怎ㄇ辦啦,我連出門買菜都懶了,老公說那就加入生協吧,

好吧,那就來給她加入吧 

來日本以後我變好多喔,變得很居家,真不敢相信我會成為一個主婦耶 ,

而且還可以持續三年多耶,果然環境會改變一個人耶,

連我媽媽跟朋友都不相信如此活潑外向的我竟然能安分當一個平凡的主婦

而且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會做料理耶,

呵呵,我來日本學到好多東西喔,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變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