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雖是假日可是很早就被老公給挖起來了,因為他說東京瓦斯公司還有建設公司都要來,所以不准我睡太晚,於是就起來等他們

老公請東京瓦斯公司的人來裝瓦斯防漏警報器,結果還花了1萬2千多

這就是那個警報器,跟以前在舊家裝的樣式不大一樣耶,老公說這一個只能用五年,老公說忘記把舊家那個拔過來用,所以現在還得多花一萬二千多



來裝的人還留下一張名片耶,日本東京瓦斯公司的名片還真好玩耶,竟然還貼照片,看他的抬頭竟然是課長耶,課長還得出來幫人裝瓦斯警報器喔,這工作還真是辛苦ㄋㄟ


等到中午也沒看見建設公司的人來啊,大概這個禮拜不來了吧

今天下午兩點阿姨也跟我約好說今天帶表妹來我家拜訪,結果連姨丈也來了,嚇我一跳還以為姨丈在國外出差勒

阿姨順便到橫濱sogo百貨買了五個小蛋糕來我家喝下午茶,還帶來一個日本滋賀縣的信樂燒花瓶送給我們當入厝禮,阿姨說日本人喜歡送人家有金色的東西感覺比較有喜氣,可惜我不會插花




阿姨們走了之後,就是我跟老公獨處的時間了,於是陪老公看電視,然後打草莓牛奶給老公喝,有一台果汁機果然很方便耶,為了老公的健康著想要開始把關了,所以有了果汁機以後可以三不五時打些蔬果汁給老公補充平常在外飲食不足的營養

雖然這一天都沒出門,可是我跟老公也很累,所以這一天我竟然可以不到晚上12點就跟老公去睡覺了,真是難得如此早睡


ps.日本六大古窯之一信樂燒。著名的陶藝之鄉信樂町位於滋賀縣的南部,自古出產優質的陶土,是日本六大古窯之一信樂燒的故鄉。信樂位於海拔
300 左右的高原地帶,森林鬱鬱蔥蔥,據說信樂(SIGARAKI)這一名字來源於深山茂林之意中的茂林(SIGERUKI)的發音。信樂燒(信樂陶瓷)據說起源於 742 年興建紫香樂宮時的燒瓦。今天在信樂町到處可見信樂燒的狐狸,其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俊不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