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天真是快樂耶

在我搬家前幾天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也是嫁來日本的姐姐,這位姐姐我跟她從未見面過

可是她卻很熱心的教了我好多事情喔<有關房子的事情>,

然後偶而會在網路跟我用skype聊天,雖然兩人未曾謀面過,但是每次在線上聊天的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一樣,聊天都聊得很愉快

感覺這位姐姐很熱情很熱心,跟我個性好像喔,所以還蠻投緣的耶

因為覺得這位姐姐好像懂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所以有事情我都會請問她

前一陣子身體不舒服,她也會教我如何治咳嗽,我睡不好也會關心我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喔,未曾見面的兩個人卻如此關心我,讓我很驚訝

所以我很想有朝一日見見她,因為她家還蠻遠的

可是今天我卻有機會見到她本人了耶,所以好高興喔

剛好她要來東京,所以她就帶我去一個地方讓我開了眼界

這個地方我剛跟老公剛結婚的時候有打電話回去台灣請教一位開過精品店的朋友,問她都去哪裡批貨的

因為那時候我想做網拍,所以想知道她們都去哪裡拿貨的

可是問過後我發現我沒那個資格可以去拿貨,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在網路上又認識一個也是同住台南的小妹妹,她說她有一張批發卡問我要不要,如果要的話她要從台南寄來日本給我

當時我跟這位小妹妹不熟又沒見過面,可是她卻熱心的說要寄國際郵件來日本給我,讓我嚇了一跳,因為跟她不熟所以不想麻煩她,所以也作罷了,雖然很想去可是我不想麻煩對方

而且對方知道我有在做網拍還熱心的告訴我一個寄貨會很便宜的方式,她給了我一個電話叫我打去問,原來那是幫來日本跑單幫的人寄貨櫃的公司,以公斤計算比ems還便宜很多喔,可是我還是沒打過那一支電話

後來昨天又從這位新認識的姐姐聽到這個寄貨櫃的資訊

我們今天去的地方是專做批發的一條街...馬喰町<在東日本橋附近>

第一次到這裡,我們去了一家最大的批發店,一張會員卡只能帶一個人進去

裡面的東西真的是琳瑯滿目,很像一家百貨公司耶,什麼東西都有,而且價錢都是市面的五折六折耶

原來台灣的雜貨精品都是來這裡批貨的喔,比如說啊....有我愛買的kitty的手機吊飾,賣的價錢竟然是外面的一半而已耶,看得我快吐血了,因為之前在機場或觀光地區買了好多喔

那裡除了賣雜貨還有賣一些名牌包包,還有賣英國的WEDGWOOD的餐具只要市价的55折耶我們還在那裡講台語,結果背後就傳出一個人也跟我們說台語,嚇了我們一跳,原來她是這家店裡唯一的一個台灣員工,也是嫁來日本十幾年了


還有美髮美容用品,竟然還看到老公公司的商品ㄋㄟ,一些美髮用具,另外還有國際牌的電髮捲組也很便宜耶,還有安娜蘇的彩妝啊,SK-II,香奈兒等等,還有剛剛上市的新香水,還有衣服襪子絲襪項鍊耳環......等等.看得我目瞪口呆耶,因為真的比外面便宜好多好多喔

如果要逛可能要逛一天才逛得完吧<營業時間只到四點半>,不過今天我都沒買什麼東西,只幫老公買了一瓶髮膠,我買了兩包卸眼棒跟一個髮夾,其他的只是看一看而已流流口水過過癮,

其實也沒有想買什麼東西啦,只是當跟屁蟲去那以看看什麼叫批發的大公司,因為要有卡才能進去,難得有這種機會當然要厚臉皮跟去囉

聽說要辦那張會員卡要自己有開店,然後拿著營利事業登記證影印本,還有本人跟自己開的店一起拍照,帶來日本就可以申請了,一張卡只能帶一個人進去批貨


我們逛完了就去這位姐姐推薦的一家在上野好吃的印度料理吃中餐

這家店好像很有名耶叫...SAMRAT,共有14家店,裡面好多外國人跟印度人喔

真的很好吃耶,連我這個討厭吃咖哩的人都覺得很好吃喔,下次也帶老公去吃

而且很便宜喔,一個套餐才950,有附一杯印度拉茶,還可以選2種不同的咖哩醬,飯跟印度餅可以無限供應吃到飽耶,

這就是今天吃的套餐照片,這個印度餅還真的是好大一塊耶,而且是現烤的喔,好好吃喔


吃飽後還一起去逛アメ橫,我買了半隻手扒雞給老公吃,那個男店員還跟我烙中文耶,他說雞肉好吃,好好笑喔 我跟他殺价還跟我說沒辦法,不過可以給我撒畢斯,原來是多給我一塊雞肉

今天的一天好快樂喔,可以大開眼界又可以吃到好吃的料理,然後又見到一位我想見的偶像,真是美好的一天ㄋㄟ

謝謝這位姐姐大老遠跑來跟我見面還有得吃有得買

還有謝謝姐姐才第一次跟我見面就送我十根漂亮壓花做的湯匙跟叉子,好美喔,我好喜歡喔,因為我正想去學壓花耶,

不好意思讓妳破費送我這麼精美的入厝好禮,期待下次再見面的機會

妳真是我的偶像ㄋㄟ,太多才多藝了,我該跟妳好好學習,可惜妳離我家還蠻遠的

今天真的很高興見到妳,我好幸福喔,可以認識妳這位熱情的姐姐,妳真的是一位大好人,大概我前世有燒好香喔,才能在茫茫的網海中認識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